million_ways_to_die_in_the_west_ver10_xlg  

這部沒有分類在影片觀後感.....

 

因為一堆想法沒錯,但跟電影沒什麼關係,而且看電影時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要從這個主角兼導演上一部作品講起,就是很夯的〈熊嘛吉〉

 

我忘記在哪得到電影資訊,只記得離電影上映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男生嘛!總想有個約去一起看的對象且非同性,我也有,我也篤定對方會喜歡這電影,於是乎,我想上映還早,有的是時間努力運作

 

當然,最後是連開口約都沒約,因為已經知道會被打槍,這中間的過程都很不順利,其實要命的是,不順利就算了,我常因太衝動,老把局面弄得很尷尬,甚至搞得大家都不高興

 

我老覺得自己有很多委屈被忽略的地方,總覺得該適時表達,但我總挑錯時機,或者一次性爆發,還是沒來由地爆走,有時聊得好好的,突然就起爭執了

 

細節就不多提,總之就是邀約被打槍,就會找機會抱怨、吐對方槽,運氣好的是,每次過了就被原諒

 

只是一次、兩次下來,就知道自己別想找人家看〈熊嘛吉〉了,當然很幹,也就沒看這部作品

 

這件事有點久,只是我最近才明白,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問題,這是一個很糟的習慣,當一次又一次追求人家失敗,我會把前一個對象加諸在下一個對象上

 

不是當替代品,而是一些互動上的事情,A那邊沒有的,對B就特別想要有,A有的,B沒有就會起度濫

 

爬我的陳年舊文,有個暱稱叫小次郎的,認識她我覺得我大概這輩子所有的好運都花光了,但我沒追到人,之後的目標我就常會想:為什麼她可以體諒,妳不可以,或是為什麼妳要跟她一樣的想法

 

由於每個對象都是失敗的,甚至還有絕交的,久而久之就很容易惱怒,越在乎就越容易生氣,膽子也大起來,總是藉故要吵一下,我其實不明白讓人家知道我不高興有什麼好處,但我克制不住

 

最後的最後,我把話講明了,然後也得到預期的答案,跟著我選擇沒風度的作法,人家還願意跟我說話,但我選擇不理會,冷淡到沒有再交談

 

我只能這樣做,我只怕我又失控不知道要講出什麼話來,跟我絕交的那位,就是我常常不夠冷靜,作出一些無法挽回的憾事,連朋友都當不成了,有關係的人還反目成仇

 

害怕再有第二個,只好選擇這麼做,因為我也沒辦法當沒事發生過一樣

 

也許是這樣,這電影沒我預期地好笑,當然有些地方我仍然嘴角不自覺上揚,但卻覺得這部喜劇片好沉重

 

之前有朋友安慰我說,就當上了一堂課,學個教訓,我說可是學分費好貴,她說一開始也沒人知道學分費這個貴,而且貴也沒辦法,都付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