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5

因為世界盃的關係,雲林全大運是我最後一個出差行程,想想一月以來還去了不少地方,有一陣子幾乎每週都不在台北

雲科大8年前辦過一次全大運,那年我也有參加比賽,在真理大學最不愉快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那次全大運,讓我對柯彥惠與謝榮豐這兩位老師非常不滿。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全大運,成績也不怎麼樣,不過這次因為國手沒參加,我完全沒去跆拳道場地,也沒太多感觸良多的事情。

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這次到雲林的方式,由於適逢大雨特報,原本想騎車南下,想說也不是第一次騎著摩托車全台跑透透,只是將近6小時的車程,下雨騎車實在危險,只得作罷。

最近又買了新的腳踏車,於是我決定把車拆了,搭上高鐵,全大運期間就靠騎車移動,動身那天我一大早就到了烏日,開始一天的工作,中午原本在下大雨,我覺得應該是到台鐵轉車到斗六才是正確的決定。

後來因為錯過一些對自己有利且期待很久的事情,有點對自己惱怒,此時窗外看去,天空已經放晴,於是我離開了星巴克,一度要搭台鐵,但想說解解悶,當下在高鐵站就把車組好,一路騎往斗六。

光想像也知道,烏日騎去斗六會有多遠,何況我不是自行車選手,也不是經驗豐富的車友,加上身上背著兩袋行李,我單純就想說,上次桃園全中運,我騎到桃園兩個鐘頭,這次要跨越兩個縣市,也不過四個鐘頭,沒多想就騎了。

原本我擔心路上會碰到下雨,結果整個下午南部都是豔陽天,路上騎的算是非常順利,上下坡也還好,只是路程就長了點,台一線其實是非常安全的路線,因為都經過市區,所以不乏便利商店。

身上背的行李讓我後面肩膀與腰部痠麻,我沒有心情欣賞沿途的風景,只會一路向前騎,並沒有騎到雙腳沒知覺,但途中我突然想到,順便測試一下單車環島的距離與時間也不錯,就當暖身吧!

只是跨月彰化、雲林交界的大橋,讓我一度有看不到終點的感覺,但當我回過神時,已經下橋了

10259909_871393666207299_2825846563818807036_n  

這是我在途中的全家便利商店看見的狗,相當愜意地在外面睡覺,經過牠身邊時,也只看了我一眼就繼續打盹,甚至我拿出手機拍照時,牠也沒反應讓我拍,去摸牠也沒反應,感覺牠真的睡得很舒服。

到斗六時真的不多不少花了四個鐘頭,順利住進貴賓招待所,然後到外面的夜市吃東西,沒心思去查什麼東西好吃,已經餓到吃什麼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