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9  

說來慚愧,一直到三太子挑戰賽的記者會通知,我才知道台灣又一站ATP挑戰賽賽事,之前陳迪還在部落格回覆我說四月底台灣見,我還一頭霧水。

上個月廣州出差,因為上網不方便,聯絡到人也廣州的陳迪時,已經是要回國的那天了

還是第一次這個近看他比賽,他單打首輪籤運並不好,抽到大會第三種子,美國籍的印度裔選手,發球很刁鑽,人高手長的,網前也不含糊,陳迪根本破不了他的發球局。

可是陳迪自己的發球局也保得很好,站在他旁邊沒幾步距離,發現自己比他還緊張,結果是他贏了,他也高興到沒收操、沒換衣服就到記者室接受採訪。

因為工作關係,看了不少ATP1000系列賽還有大滿貫,然後再看ATP挑戰賽,深刻的體驗網球真的是一門競爭激烈的運動,世界排名百大以外的選手,覺得百大內都是另一個世界的人,百大內的人,又覺得前十是另外一個星球的人。

要在這領域打滾,真的需要很強的心理素質,不由得又抱怨起以前自己不爭氣,放棄踢跆拳道,三太子之前我到桃園跑全中運,不像去年死守跆拳道項目,但還是寫最多,其實也很合理,因為國手最多。

依舊是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這些準備上場的選手,待會還可能要接受我的採訪,還有當教練的登凱,有一天我在臉書寫著:「硬要扯的話,總算可以一起參加全中運了,只是時光能倒退十五年的話就好了,現在隊友帶學生我帶紙筆相機,都不是這舞台的主角,只希望這個經歷可以當個負面教材,警惕小屁孩,半途而廢就不要後悔,過30歲還在早上起床以為自己練習要遲到是頗慘的一件事。」

全中運後接著三太子,一次又一次看見自己以前欠缺的要素,只希望現在在工作上,還是任何自己想追求的,都能發揮以前沒有的部份,雖然很遺憾沒能站在運動場上盡情發揮,好歹養活自己的工作,應該要有所展現吧....

陳迪帶了禮物給我,是運動T恤與短褲,我穿起來不太合身,因為我胖,後來我告訴他,下次見面我會穿出來,而且是合身的樣子!

我不習慣說對自己加油打氣的話,但是該怎麼做我很清楚

繼續吧,我們的目標都還未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