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372764432-1665841310  

不用多解釋這部作品,他是我童年時光的格鬥神話,漫畫有〈七龍珠〉看,電動有〈快打旋風〉打,當時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情

很可惜的是,當時我不能隨心所欲地享用這兩大神作

小學二年級的我,爸媽不准我看漫畫,應該說不能買,不能帶回家,不過我是在工廠度過放學後到吃晚餐前這段時光,老闆娘的兒子有一堆當時不合法的少年快報,我們可以自由取閱,我從那裡接收〈七龍珠〉的資訊。

但〈快打旋風II〉呢?

當時是聽同學說,電動間出了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就叫〝快打旋風〞,但是我們去電動間是不允許的,老闆歡迎,家長、老師不歡迎的情況...

但也不影響我們吸收電玩的資訊,因為當時有很多周邊商品,例如墊板、鉛筆盒

street-fighter-ii  

這張常常用作墊板與鉛筆盒圖案

龍這樣的造型,以前只看過藍波這麼做,但是龍出現後,不綁個頭巾好像不威,結果我們美勞課畫畫,男生的作品都出現很多綁頭巾的人....

SF2-characterselect  

↑這是我們最早玩的版本,只有8人,也不能重復選

吸收很多資訊,就讓我們越渴望玩到,但是沒幾個人有那個膽子走進電動間,深怕被抓到就慘了

當時放學的路上,要經過一個小菜市場,就是龍門路通往公園街那個小菜市場

有一間電動間,我們每次放學都會往裡面看,裡頭傳來很多〝吼溜肯〞的聲音,悲哀的是,當時我們連多看都會出事,一堆同學看到我們這樣看,就會開始「吼~~~~」的鬼叫

只是有一天,我終於憋不住走進去了

 

 

 

↑永遠都忘不了這開頭動畫....

其實踏進去沒有想像中困難,只不過當時的我

缺乏的是自制力....一沉迷就跟很多小朋友一樣.....

下場都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