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CJT4KSEJL._AA300_    

1372764432-1665841310  

我一直希望GB有〈熱血物語〉可以玩,但是沒有....

不過還有這款〈熱血硬派〉,當時讓我玩得很過癮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熱血硬派〉系列的遊戲,比起〈熱血物語〉,它揍人的感覺有點像現在的〈北斗無雙〉,鈍感很重

但是打人的花樣很豐富,都是不良少年幹架常用的手段,也有誇張一點的,例如昇龍拳 

可能因為招式豐富的關係,所以不能拿武器,或者硬派系列本來就不能拿武器?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有「壓制」的動作,就像〈VR〉快打那樣,把對手打倒在地後,還可以跳起來踩或壓在對手身上

每一關的頭目也都不簡單,從拳擊手、摔角手、暴走族、相撲,到拿槍與拿刀的幫眾都有

kuniokun_bangairantou_ss_03  img_vc  

而且最後這些頭目們,會在最後一關全部再出場一次

這款是〈熱血行進曲〉以外,熱血系列我玩最凶的一款,不過掉漆的是........

我沒有破關過,最終頭目我怎麼樣也幹不掉,所我不知道結局是啥....

第一次玩這款的時候,是小學五年級,一直玩到高中,都打不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