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巴勒斯坦全區使用人工草皮的足球場,這是氣候使然

他們球場規模幾乎大小、擺設都一致,是台灣最需要的「小而美」Size

004  

↑這是巴勒斯坦足球協會,隔壁就是這次比賽場地

006  

008  

巴勒斯坦足協旁邊的球場,與巴國境內其他球場唯一的不同,就是這一面的座位較多,其他大同小異

這個人工草皮感覺不錯,不過還是要球員說了算,我是沒問過她們

舟車勞頓抵達巴勒斯坦後,第二天就受到當地媒體的如影隨形的貼身關注,並不是因為台灣是這個分組排名最高的隊伍,而是第一場對手是他們巴勒斯坦,當然大作特作。

總教練兩天內就接受快四次採訪,被抓去訪的球員也好幾個,當然他們的一些小動作也不少,我必須要說,這些小動作,有的部份,是你身為地主可以運用的伎倆,大家知道你搞,也不會說什麼。

例如,藉著採訪,不斷套你先發名單,或者找機會就要拍你練球,甚至最妙的,比賽當天刻意繞路,還要過境以色列關卡,照他們前一天帶我們到比賽球場的路,整整慢快20分鐘。

也許這樣很盧小,但這些都無可厚非,都是地主可以運作的伎倆,但有些就不太厚道了

一直到比賽當天早上,我們全體隊職員的證件還沒拿到手,這個東西是我們一到主辦國就該拿到的東西,AFC給我們的回應是早就寄到巴勒斯坦了,巴勒斯坦足協說他們沒收到。

國際賽憑證出入球場,沒這個證很麻煩,尤其是球員,比賽前裁判會進休息室先查驗選手證,尤其是先發球員,一直到我們離開飯店到球場,都還不知道證件到底在哪。

結果一到球場,證件又冒出來了,不過他們的花招還沒完,我們的球隊管理送交選手名單競賽官員時,出現來路不名人士,說競賽官員不在,可由他代為轉交,當然不可能給他,一給就好玩了,沒這東西就沒辦法順利出場比賽,重弄很麻煩。

172  

這是我用Canon550D搭配PENTAX300的鏡頭所拍,因為我實在花不下手買新鏡頭,這是我大學老師送我的,我花1600去買轉接環,很可惜我拍照技巧很糟,這張如果抓到球的鏡頭又夠清楚的話,對我來說會是最滿意的一張。

調整ISO與光圈的調整使用我都才剛涉獵,以前我都是連拍開給它狂照,再重中過濾,我們並不是要拍什麼多動人的照片,只是這樣的照片要給報紙用有點勉強,而且後兩場比賽都在晚上,更讓我吃足苦頭。

有前輩安慰我說,550D的極限就是如此了,不用太介意,不然為什麼攝影記者的相機一台比一台貴,鏡頭一顆比一顆大CAN,不是沒道理的

252  

還有,不同鏡頭,手動對焦讓我吃足苦頭

221  

這張算合格了,也是我的極限了.....

回到比賽,第一場比賽台灣以6:0擊敗巴勒斯坦,算是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