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這是我在巴勒斯坦住的飯店,是冰淇淋品牌的公司開的飯店,但可不代表在裡頭用餐可以吃他們的冰淇淋吃到飽...

餐廳的東西基本上自助式,冰淇淋則要錢,東西都不錯,就如我先前說過,蔬菜料理很豐富,煎蛋很受歡迎,是廚師現煎,他會依照需求,加肉還是香料在裡頭,只有早餐有供應,因為每次都要排隊,我只有最後一天要離開飯店時才吃。

我不常拍餐點照片,所以這次吃的東西我幾乎沒拍。

536  

飯店離市中心很近,走路大約15分鐘,我去造訪了三次,當地的人暱稱那邊是大學城,這獅子是大學城的地標

537  

539  

市中心跟我們國家大一點城鎮市中心一樣,非常熱鬧,而且市中心是全區無線上網的

而且有很多國際品牌在此,當然...

我並不會想在這裡買什麼NIKE、愛迪達還是GAP、LV(這我根本買不起)之類的東西,這些店非常多

而肯德基、麥當勞這種連鎖速食店,反而不在市中心,而是在交通要道旁,而且巴勒斯坦幣的匯率,比美金還高一點,這邊買東西都不便宜,上述那些牌子,匯率算一算,還比台灣貴.....

然後,咖啡店非常多,而且客人也不少,阿拉伯咖啡味道很香,但是很苦,可是也有人說不苦,但香味真的很棒

556  

↑這是我最喜歡的店面,但是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在別處喝了一杯,那邊的景色應該很不錯....

490  

↑這間在飯店對面不遠處,感覺很不錯,但是我也沒進去...

528  

↑這也是咖啡店,不知道裡面擺設如何,因為要走進去大樓裡,我就沒有進去一看究竟了

495  

還有,他們像萬年百貨那樣的商場非常多,很多大樓鑽進去,就很多店面,不只市中心,幾乎各地都有,但是店面都跟街上大同小異。

想買當地特色的東西,其實市中心買不太到,尤其要當紀念品的東西,頂多你在郵局買明信片

有一天我去的時候,發現市中心幾乎三分之二的店面都沒開,結果回飯店問服務生,才知道當地禮拜五跟禮拜六是週休二日,禮拜五原則上所有的店面都休息,禮拜六才會開。

另外有一個東西非常稀少,就是書店。

整個市中心只有兩間,規模都不大,我本想買一本圖片多一點的書,或是當地的運動雜誌,做個紀念也好,結果都沒有

我看了一下價格,書在這邊很貴,尤其是英文書籍,不管是小說還是工具書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瞥了一眼發現一本封面是NBA人物的雜誌,但是這裡的人不看籃球的,後來同業拜託我買,結果我再去時那本書不見了,用破爛的英文跟書店老闆問了一下才知道,足球才是最受歡迎的運動,那本也不是籃球雜誌,是財經類的雜誌,剛好講到亞裔的球員,而這本是卡達帶回來的,只有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