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ed59be  

其實我很早就轉到SKYPE,MSN有一陣子沒有用了,不太愛用的SKYPE也習慣了  

我算是較晚用MSN的,記得是在推出的2到3年後才開始用,不過當我安裝後,生活幾乎離不開MSN

最懷念它的部分是,暱稱可以隨便自己取、自己換,我不習慣用本名或自己的綽號(大家叫我GY源,但是我不會這麼稱呼自己)

於是我幾乎天天換,暱稱也是五花八門,有大學同學就是因為我的暱稱很白爛才加我MSN,我算很少主動加,但到最後也勉強破百,當然跟別人比起來這還算少。

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觸,網路結緣,現在是烏克麗麗潮男的朔朔曾經在我這寫著,MSN是讓你跟人變熟的工具,也是讓你跟人變得不熟的工具,其實跟現在手機APP與LINE的現象差不多。

我也很難想像,那幾個我刻意不關電腦,等著主動敲我的帳號,或是等到上線就馬上敲的帳號主人,甚至我會在電腦前等到睡著,或是把音量調大,聽到敲我的聲音就爬起來,現在幾乎一個字也沒話講,有的帳號已經看不到它登入。

是的,可能被封鎖加刪除了吧,會讓我這樣作的帳號主人一個換過一個,最後都走向同樣的結果,也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結果

這就是我對MSN的回憶,當然,我的SKYPE還是一樣整天掛在線上,就算有APP跟LINE也一樣,我想改不掉了吧

我偶而還是會懷念螢幕右下角冒出正方形小框框的時刻....

不只是MSN,任何東西總會走入歷史,一個換過一個的帳號主人,也還是會陸續出現,只是我同樣沒把握這次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