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手中沒什麼好牌,卻已經全部打出去了,打出去就收不回來了

我只能說,沒本事真的不要硬要搏,豁出去的行為在這個遊戲不適用

我卻每次都要豁出去

我是覺得全世界都跟我為敵,覺得沒有人站在我這邊

可是誰能證明我想的就一定對,連我自己也沒辦法,就因為我很難過,很難接受,所以認為一切都是在跟我作對

不見得所有人都這麼認為

這一局很早就失控了,卻還死賴著不走,另覓一局,卻發現早就不該贏的給贏走

能怎麼辦?

我很後悔我搞砸了,可是我還是想把牌都亮出去,抓在手中越久,攤牌的時候就越難看,現在丟出去已經夠難堪了

我只希望,當我下帶著籌碼再走進去,會分到一手好牌,而我憑藉的是讓人滿意的籌碼,那是我要努力的部份

中間會有多煎熬,會有很多不順利的地方,希望我都能撐過去....

這幾天,好好補補酒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