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7e692db9429181d9feb783ab266781  

上週六我去參加國中同學阿賢的結婚典禮,在此跟他恭喜了

第二個丟我炸彈的國中同學,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被我拿來當主要角色的同學,其實這角色一下就領便當了,其實我超級好奇他到底有沒有看過?

這不是重點,因為人多,國中同學雖然坐滿一桌,但那不是個敘舊的場合,歲月帶來的變化就是,已經有人會帶伴侶、先生、小孩來參加了,我帶著筆電、小說還有MP3隨身聽搭配超大耳機參加,怕了吧?。

阿德,現在應該叫阿宸,很無奈地跟我說:「只有我們兩個自己來耶」

小郭、陳+文、李素豬跟零分也都自己來啊,他不把妳們當一回事啦

我哈哈地說:「對啊,再不爭氣一點,我們下次要被趕去坐別桌了!」

因為最近讓很多不愉快的搞得很煩,看到酒上來就一杯接一杯不停地灌了...

因為人多很熱鬧,所以那也不是個敘舊的場合

屁了一堆還沒說到重點,我的職業病發作了,一篇文章不喜歡短短幾句話,會一直塞內容看起來很有料,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講重點

不能免俗地,要恭喜阿賢與小茜,走過風風雨雨,終於共組家庭,今後的人生路,不能也不可能是自己一個人走下去,你們是生命共同體了,要與對方一直走下去,還有你們倆愛的結晶。

有興見證還有參與過你的國中(←其實跟你家冰箱比較要好,每次請吃披薩都沒我的份)、高中時代(←幹!燒一堆A片都不借的),一直到出社會工作,這是很難得的緣份,很替你與小茜高興,317的同學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也一輩子是你幸福的見證者(←還會一直去開你家的冰箱),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