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1  

也許有人看了圖片就知道,這是出自〈自來也〉設計的T恤,我會看上它當然是這個原因

kamen-rider-spirits-922272  

其實更早之前,有朋友在臉書塗鴉牆上,貼了個連結給我,賣的是假面騎士連帽外套,有點走潮味又偏運動風的外套,而且有2XL的SIZE。

問題來了,那是日文網站,台灣沒有賣,我找到樂天拍賣也有進貨,但是台灣的沒有,有懂日文的朋友,但是沒有懂得買的朋友,真的有辦法的,偏偏我不熟,應該說根本不認識。

於是陷入有錢買不到的窘境,我知道有代購,可是我找半天找不到那個管道,也沒有朋友知道怎麼找,結果我只能看著存貨一天一天減少.....

很難過,幾天後我按慣例在休假日一天看兩部電影,趁著空檔去逛了一下萬年,就看到這件T恤,引起我的興趣,結果只剩L號,老闆跟我說所剩不多,後來我才知道這件只有75件...

L號,我根本穿不下,與其說穿不下,倒不如說是不合身....

因為我胖,結果我還是買下來,後來發現跟我一樣做法的人其實不少

一直有些事情無法如願,常常碰壁,我也想改變一下,一直覺得有所改變,有些追求的目標,可能會比較順利一點,我也曾提過一次,但是減肥是人半途而廢的最理所當然的事情,不會有人意外或被批評,大家都知道那不容易

只是我意識到,我如果不玩真的,那些會離我越來越遠,感受只會更痛苦而已

好吧!我要穿上它,這是我的目標!當然我指的是合身情形,當然那不容易,我可能也無法持之以恆,但是我已經快被失望的情緒壓垮了,這可能是我救命的繩子

就算不成功,我也是會厚著臉皮說失敗吧...

但是我可以很確定,不玩真的,真的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