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話說連兩年跨年與元旦都上班,是不覺得悲哀,本來就對跨年無感,但多少覺得冷清

瘋狂幹稿一整天後,離開公司來到熟悉的體委會,等待另一場在印度的比賽結束

話說齊爺一直想吃麻辣鍋,原以為是說說而已,豈料他意志堅決,還沒收工就不斷找人一起

原本我是答應的,只是預定的馬辣價位實在太高,開始有作罷的念頭,我是很想吃的,因為我很久沒吃麻辣鍋了,而且晚餐買到一家超難吃的炒麵,讓我很幹。

於是乎齊爺找了又找,問了又問,終於是找到了一家港式鴛鴦鍋,兩個人就趕在做後一波收客時間前去

冷夜嗑麻辣鍋,自然只有爽而已,東西好吃又不貴

話說很久沒有這樣子非做什麼不可的決心了

記得有一次是在大學時,那陣子剛跟女孩子表白被拒絕,心情很悶,又正逢畢業考,最後一天只考一科,寫完也不過9點多,突然我覺得說什麼也要看電影,就騎車直接從淡水往台北西門町殺去。

那是暑假檔來臨前的淡季,沒什麼強片,只有撐很久的〈鋼鐵人〉,但我想打打殺殺的爽片,翻了報紙,選中了〈決戰末世代〉,因為報紙介紹是部殭屍片,勉強可以服用。

結果電影院只有我一個觀眾,電影也不如我預期,不難看但跟報紙介紹有點出入,他是跟一堆經典B級片致敬的末日片,殭屍不是重點,所以沒什麼鏡頭,也只好悶悶地回家,翻起那堆買很久還沒看的DVD來觀賞。

另外一次是國中同學的玩笑話,阿賢剛搬家,同學會說中秋要去他家烤肉,結果我當真,到了中秋節日逼近,都沒消息,我問了小華,他早忘了,問了阿賢他說OK啊要吃就來。

那時我在服替代役,那天還顧警衛室,結果我趁著空檔問了幾位國中同學,還因為找不到小郭的電話,從GOOGLE找到他們公司電話聯絡他,一切的一切,就只是想吃烤肉而已.....後來也真的讓我促成了...

這種任性又韌性的行為,好久沒有出現了,這對我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但感覺就只有爽而已

說什麼也要這麼幹的行為,如果用在對人生有幫助的地方不知道有多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