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我用一場籃球賽開始我的環島之旅,是不是很不一樣?

因為業界一年一度的活動新聞盃賽程一出,竟然跟我環島行程撞期,結果我只能去一天

於是被慘電完一場,比賽中對對手用千年殺被驅逐出場後,我抖著快斷掉的手,騎上機車開始環島

只是前往九彎十八拐後,就他媽杯具了....










幹拎娘我被測速照相照了!

在坪林就被照了!

我只是催一下油門就被拍了

這下要糟,我是瞞著父母出來環島的,我跟他們說的是我要搭火車去台東玩8天

罰單一寄回家,老爸又有拆我交通信件的習慣,不就破功了?

421366_404653276255911_138143302_n  

非常悶地騎過九彎十八拐,到了第一站宜蘭,已經天黑了,迅速到飯店CHECK IN然後到羅東夜市填飽肚子

回到房間就開電視然後迷糊地睡著,上次來還有A片台看說,這次來就消失了,踏馬的

因為沒有整晚看A片要趕路去花蓮,所以隔天七點就直衝蘇花了

007  

 

【↑蘇花起點處不遠的景觀台】

蘇花不消說,就是個不安全的路段,環島的人大部分都避開這路段搭火車,因為昨天沒有整夜看A片,所以精神比較集中,要把機車託運到花蓮自己搭火車過去也超麻煩,早就篤定只要不是壞天氣就會衝蘇花,其實我希望下大雷雨的,這樣我就可以整夜看A片的,因為我後來退房才發現,筆電裡硬碟裡頭一堆片啊.....


路面顛坡、大貨車通行還有山壁會有落石,是它不安全的原因

所以路上看到不少被輾斃的小狗,還有零星滾下來的落石,最大顆的大概有壘球這麼大吧,已經掉在路上還好,最哭爸就是親眼看見它這樣滾到我面前,嚇到差點摔車,好像肛門失禁大便就這麼滾出肛門、掉出褲管般....

還好除了這段插曲外,頂多碰到環島名產之一的被狗追而已,一路踹飛幾隻不長眼的小狗後,宜蘭也到了

順利按照計劃中午前到花蓮

主要是去同行前輩阿東哥家裡在賣的大同市場米粉羹

019017  

口感很紮實,很對我的胃口,沒有麵線那麼鹹、那麼糊,吃得出一根一根細細的

而且份量很夠,大碗的才35,本來我想追加一碗素食粥的,可是這碗吃下去,我就覺得再吃一定會很撐

要騎長途車切忌吃太飽,因為腦袋缺氧會想睡覺,對騎車很危險.....

於是乎,飽餐一頓後,開始往台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