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_Racket_and_Balls  

出差跑了一趟高雄,沒招待食宿、交通,完全自費

在過去根本不可能這樣做,尤其是待在前前東家那小氣巴拉的單位

我記得當初我想去採訪四國九州聯盟來台測試,我要個火車票補助,身為頭的人拿不出火車票費用,還要另一位同事先墊給我,我說的是火車票,不是高鐵票。

關於錢的事情,跟那傢伙還真的有很多不愉快,所以現在可以劃清界線,對他愛理不理還蠻爽的

言歸正傳,願意自費下去,其實是在台北待得有點悶了,想換個地方透透氣,住間舒服的飯店,在一個自己陌生的城市待上幾天,雖然採訪完,寫完稿都是9點以後的事情了,但還是挺爽的

睡著又大又軟的雙人床,還有可以躺進去的浴缸,幾乎是一天泡三次熱水澡

花了多少錢,我不敢去細算,我只知道,在最近工作很多,沒什麼休假的機會,不離開台北透透氣不行

除了工作以外,其他方面都有不算愉快的事情,我想換個地方、換個心情工作

另外我也想證明自己是個咖,就算這個比賽去的媒體只有兩家,我也能寫出足夠的量來,有不少也是我問出來的

只是衝太快的結果,第一天第一篇稿子就出錯,還沒結束的比賽就寫著打贏的訊息發了出去,還要拜託報社幫忙刪稿,幸好在鄉民發現之前就解決,還好掉漆的只有第一天,後面幾天還算順利。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一回台北,又要面對那些事情,沒有解決的方法,也沒有看到結果的一天,那樣的日子又重新回到身上來。

我真的很希望工作上的順遂,可以分一點運氣到其他方面來,而不是每當我一離開工作,或者是喜愛的東西如電影、公仔、電玩時,又有一種全世界跟我作對的感覺,覺得自己就是掉漆,就是不被當一回事,才會大學到退伍前,發生這麼多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回台北當天,有讓人開心的事情,被我採訪的選手寫了封MAIL來,肯定我寫的東西,還稱讚有想像力又能結合選手特質,說沒有很爽是騙人的,我真的很爽,花那些錢真的值得。

其實我很清楚,有些選手收了名片之後就會直接丟掉,我曾在垃圾桶看到自己的名片,也曾經碰過訪問還沒結束,就已經揉得差不多爛的,其實這些不是他們的問題,名片本來就是讓人認識自己的途徑,但是第一次看到有選手照著上面的信箱,寫MAIL過來,真的很驚訝。

這趟下去真的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