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5  

 LogoMaker  

幼稚園之後,我一直到小學五年級才有SEGA主機,之前是GB,遊戲不多都用借的,因為老爸老媽不會給我買太多

我跟多數愛打電動,卻沒有超任主機的同學一樣,羨慕那些擁有超任跟磁碟機的同學

已當時來說,一台超任主機粗估要3000,磁碟機5000到6000元,一個小學生根本不可能自己買

父母就算是花得起,也不見得會出這筆錢

但是只要痛這一次,磁碟片的價錢就很和藹可親了....

於是在超任的全盛時期,很多給小朋友玩超任遊戲的「電動間」就出現了,這種店一直到後來的PS2都還存在著,主要都是賣遊戲軟體跟主機的店面,會擺幾台主機給人家玩,一個小時大概40~60元不等。

那時候我都鎖定在格鬥遊戲上,一破關馬上換一款繼續玩.....

想起來蠻淒涼的,因為有時候生意好到沒有位子,可能要等一個下午,原來有這麼多人家裡都沒主機.....

當然有少數的例外,有些家裡有主機的人,只是來這邊一起玩RPG,跟朋友互相討論攻略跟交換記錄等...

通常這些人一泡就是一個下午

耗在那邊的時光值得嗎?

其實也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我也只有週六放學後會去,後來要補習,加上自己買主機後就很少去了...

那邊只是打發時間的一個場所,只是它比較花錢而已,但花得又沒有投幣式電動場來得多

說到磁碟機,連紅白機也有推出過

321352749_b25a49a738_o (1)  

我只在幼稚園見過某位大哥哥用過,那種感覺就像是騎著偉士牌去追妹,結果人家開著跑車去,因為我手中只有一台簡單的掌上型電玩,還是人家不要的,什麼遊戲我忘了,反正只有點線面而已。

好在科技進步,現在去網路隨便一抓,紅白機還是超任什麼遊戲不怕玩不到,不過偶而還是會感嘆,當時只能羨慕別人的情景,我想這就跟現在智慧型手機一樣,有一支新的,就會想要買更新的....

另外,據說SEGA主機也有磁碟機,但是我找不到圖,只有MD-CD的圖

不之有無神人可以分享給我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