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boutgarou_dom (1)  

LogoMaker

這款遊戲,當年讓我深深覺得,如果我是SS主機玩家,我會感到很心酸

它們不是沒出在SS上,但如果你經歷過PS與SS主機的時代,又接觸過這兩款遊戲,大概能理解我在講什麼。

〈RB餓狼傳說Special〉是先一步移植到SS上,由於SS有加速卡,所以它的讀取速度很快,可以享受到完全移植的快感,PS版晚了很久才出,但是SNK真的超他媽有誠意,做了很多更動。

不但重新繪製人物動畫,還直接加了隻原創角色艾佛列

gfs_11947_1_2  

 

接著再奉送你一隻魔王MR.White

White

更動的地方還不只如此,一些對打上的設定細節都有所更動,像是取消雙軸線,就是不能跳到對面又跳回來,還加入超必殺技取消,把快打旋風的模式給拿來用,其他對打上的細節就不多說。

gfs_11947_1_15      

gfs_11947_1_4  

SNK完全就是以PS家用版的角度在開發這款遊戲

不僅如此,更精彩的是初回限定版,二片裝的遊戲中,第二片資料片有很多豐富的資料設定集,從早期的餓狼傳說一代一直到RB的畫集、設定集是基本的,竟然還有塔克金跟他養的小雞專屬遊戲,塔克以舞蹈見長,遊戲當然是舞蹈遊戲啦。

當年我如果只有SS主機我不幹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