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_runs_through_it  

熊熊發現,自己好像不太能夠在自己的部落格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以前就算好幾件不相干的事情,也能擠在同一篇

 

現在好像有職業病,沒有主題性就沒什麼動力打文章

 

當初申請部落格就是要有屁就放的說,從沒想過要走什麼路線

 

也許跟PLUCKFAEBOOK有關,要抒發的東西都被稀釋掉了

 

上上週有人被無預警裁掉,真的是沒有不能取代的人,何況還是個白目的外行,警惕自己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回來台北的生活,的確是我想要的,不過我的目的只達成一半,只是那似乎遙不可及,跟以前一樣的問題,網誌一翻就是一堆那樣的牢騷,我也怕被人知情,也懶得一說再說,也沒在這裡發牢騷了....

 

但是這裡是我的地盤啊,我要說什麼就說什麼啊,幹嘛這麼這麼拘束,會對別人造成困擾那再另當別論才是,變成熟的代價是開始閃東閃西

 

是這樣嗎?

 

之前有賢拜在網誌抒發自己在這一行的感受,竟然在兩年後被高層看見,而且他用自己的本名,雖然沒有抨擊、抱怨的情緒字眼,可是上面不這麼想,還好有更資深的前輩幫他處理...

 

所以真的不小心不行.....是嗎?

 

那遙不可及的另一半目標,讓我每天起床都是一種煎熬,一起床就要面對自己的失敗,然後心酸酸地起床。

 

往前推到我服役、唸書時,就有這情形了,偶而那個沒能實現夢想的遺憾,會來插個花,害我起床以為自己練習要遲到了。

 

我只感覺,永遠是注定吃敗仗的一方

 

然後,我到了求神拜佛改運的地步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情況什麼時候會結束,我只希望,在另一方面逐漸往好處走時,那個遙遠的另一半目標,可以有點進度,一小步也好,不要我觀望也不行,一主動爭取就碰一鼻子灰。

 

我也不想老是泡在酒精逃避這個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