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4.JPG  

與過去要好的同學聚會時,大家常對我有個疑問

 

就是為什麼那些過去的事情,我都記得這麼清楚?

 

我都沒有明確地回答,有時候唬爛說這是一個立志要當作家的人具備的條件。

 

第二個是把同星座的人都拖下水,就是摩羯座愛記仇,好的壞的他都記得住

 

我這幾天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有關過往,我文字與口述得多,相對的我影像記錄得就很少

 

我的生活照大概加起來不超過100張吧,從小學之後就急速銳減

 

只有真的推不掉的場合,我才會拍照,就算是畢業紀念冊,除了大頭照我的生活照還團體照少得哭爸,其實原因很簡單,我不滿意自己的外表,事實上也真的醜,自然就不喜歡看自己的照片。

 

甚至自己的喜歡的女生要找我合照,我都死命地躲,雖然還是被拉著拍過一兩次,只是我完全不想去看

 

影像不足的部份,自然就由文字去補足了,而要這麼做當然就是把每件大小事記在腦海裡,像個書櫃一樣,需要的時候就會拿出來。

 

我承認有些事情被我給加油添醋,或者自己把它誇張了都忘記了,不過都八九不離十,不論是我很糗的事情,還是別人很糗的事情,我要說都不會刻意選擇。

 

也許是這個原因,體育班不愉快的回憶才會一直牽絆著我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