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736162-f3ca4259cc0f1141f672f6eea4f9cc44.jpg

一向不喜歡在網誌上訂定什麼近程又可以量化看得出改變的目標

 

因為知道自己的習慣很難做得到

 

除非真的被刺激到了,只是有時候恐怕也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就像之前在健身房當警衛管理員,有很多用跑步機的機會

 

也不敢說要趁機減肥之類的,因為知道很難做到

 

又話說,網誌知道的人多,是好事,可是變成不能想以前一樣暢所欲言,發發心裡的牢騷,去翻翻45年前的網誌就知道,現在那些事情,我已經不太在上面提了。

 

其實是自找的,如果不要讓一些對自己身份敏感的人知道,也不會照成這局面,但無論如何,我更新的頻率已經沒有以前頻繁了,也就不想搬家了

 

再換網誌我倒不如不要玩了!

 

說這麼多廢話,我是要說什麼?

 

也許我的想法不正確,但是一直以來,我總覺得自己就是不被放在眼裡,被人家看不起,也許那原因是我自己造成,只是我一直受不了被人家這樣看待。

 

就拿之前幾件不愉快的事情來說,就是不被人家當一回事,出了事情沒有人站在我這邊,人家婊了你,沒跟你好好道歉,還在那邊跟你說教,指責你的不是。

 

再拿更早之前,人家的男朋友不好又如何?沒想過要你機會,你再怎麼麼等到海枯石爛都沒用。

 

我都認為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我不喜歡這樣不被人家放在眼裡的感覺,任何事情都一樣,不是只有這部份的事情。

就是說....我痛恨人家沒有把我放在眼裡,但是我更痛恨自己沒讓人家看得起的本錢

也許是該有所改變的時候了

 

只是天生的缺陷是改不了了,個性什麼的是要改一下

 

還有就是....

 

我的體重!

 

因為身高夠高,其實還可以穿大號衣服遮一下

 

不過我想很快就不行了,很大的原因就在於貪杯

 

我最扯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就可以喝個沒完,當然這樣喝的原因另當別論

 

問題出在前幾天,前一晚到pub喝酒

 

喝了啤酒、又喝了調酒,因為最近有些事情一直碰壁,所以很悶,逮到機會狂喝,只是我們都知道隔天宿醉的下場,我仗著自己去台東的歷練,以為不會很嚴重,沒想到我錯了。

 

隔天起來非常難受,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又非常想睡,腦袋像一桶水,搖來晃去,一下就暈船,然後想吐也吐不出來,折騰了一個上午,到下午才逐漸好轉。

 

最慘的是,我當天要上班,雖然不用進公司,也可以偶而下午開始發稿,可是我離下午開始發稿的時間也隔很久,最慘的是,那是我進公司以來寫最少稿一天,沒有被說什麼,因為我這情形不多見。

 

只是我自己嚇到了,怎麼會這樣?

 

已經沒有這樣狂喝的本錢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難受的一次宿醉,而且時間這麼長,但是爛醉的程度沒有以前嚴重。

 

不得不接受,已經不年輕了,沒這本錢了.....

 

喝酒與作息影響著體重

 

另一個徵兆也發生在高爾夫球場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高球場都蓋在山地,所以很多上下坡,我發現邊走邊講話竟然喘到差點無法講話,甚至喘不過去,以前胖也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真的是要減肥了,屁了一堆,就不肯在文章開頭說我要減肥,我想我也越來越不敢在這裡暢所欲言了,連罵人也是一樣....

 

那天我去給醫生看了一下,他覺得毛病很多,要我自己注意,體重控制一下,還有喝酒....

 

跟前面有什麼關係,我講過了,很多外在因素是天生的,我改變不了了,體重是可以控制的,所以...我要減肥...

 

就這樣....

 

能不能成功其實我也沒把握,我很容易墮落與放棄的....

 

還有一點,我是看到了這則五月天MV...


 

我那天宿醉時,看到這則,突然意識到,我再這麼喝下去,可能要直接上演最後一段,而無法演出我最期盼的那一個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