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62418379917549322.jpg  

最近,前前東家找上門

說是希望我與克銘幫忙寫稿與跑活動,然後付我們錢等於是做兼職

等於是給我兼差賺外快的機會,是我網誌常客或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在還沒離開那裡時,就對東家幹個不停,我現在好不容易爬了回來

有可能會想賺這個錢嗎?

公司小氣就不說了,那是人盡皆知,我當初既然決定退伍後在那裏上班,就有心理準備,而且我還是踩著窘哥的屍體過去上班的。

不能忍受主管讓人不知所云的處事方針,以及寫稿邏輯才是我受不了的地方

要再合作,真的免了....

吃飯也不用了,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上次我願意從台東坐火車回台北就去吃所謂的和解飯,也是有人開口我才去,吃完了以後各走各個路了,真的井水不要犯河水!

當然我沒像以前一樣,直接就開口拒絕,還說風涼話,很委婉地說再看看,有機會再說,但我想是沒機會了。

我當初被資遣後,求職四處碰壁,之後有台中的雜誌社要用我,卻被他給作梗婊掉了,這件事情我還沒跟他算!

也不要想搞我現在的工作

我知道的話,不會善罷甘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