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One011.jpg  

大選一到,就會一直被問要投誰?

而爸媽會一直問,有沒有去投票!

因為我從來沒投過,被逼著去那次,我沒圈選任何人

常要被說,這樣等同放棄自己的權利如何如何....

我想,放棄權利,也是一種權利吧?

家裡是深綠大本營,雖然會有意無意催我去投票,也不逼我投綠系候選人,不過我還是不想投

因為我對政治真的無感,老實說我對自己不可能去改變的事情,都沒興趣,罵也許會罵,可是政治,我連罵都不想啊

身在媒體圈工作,對政治更加冷感,有很大的原因是,在台灣政治線與體育線的地位,剛好在金字塔的頂端與底部

待遇自然也呈現極大的落差

當然不去投票是我在學生剛有投票權時就有的事情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的投票權,是選總統,就是319槍擊案那時,當然我沒有去投

本來到了我這年紀,對政治都能說上一嘴,但是我沒辦法,我連蔡英文、馬英九這次是幾號都不知道啊....

我知道吳育昇是因為他跟孫仲瑜去薇閣....


待過台東,也跟立委、議員這些工作領域的人接觸過,有好感的其實不多

每次議會問政,有些人的台詞真讓人無言以對,報社主管為了選舉操作與政治立場,常常搞東搞西

我就更加不想碰政治了,連聊都不想聊

除非,這些人成為候選人,不然我大概都不會去投票了...

14f059d7.jpg

20110505-monkey_d_-luffy-birthday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