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筆-新人公仔7.jpg

兇巴巴的大姐,終於在昨天完成終身大事,我也因為參加婚禮,徹徹底底休了一天假,連信箱的新聞稿都不去鳥它

還記得參加她大姐....其實她是我堂姐,是二伯父的三女,我每個都喊大姐...

我還記得,參加她大姐婚禮時,我寫了這篇網誌

那時我在網誌ㄉ一ㄤ她說:

幫我寫考卷的另一個,最近常來留言的...

是今天的伴娘,兇神惡煞還當伴娘,中間還跑去偷睡覺,一點都不盡責,自己姐姐出價都在摸魚,還一直要趕我走,超沒品的!

後來因為要去天母球場,只好先閃,其實走時宴會也結束了,因為我不想錯過啦啦隊的表演,每個身材都好辣,裙子穿好短喔!


總之!恭喜大姐完婚啦!

祝她幸福啦!

那個伴娘,妳壓力大了!妳家剩妳還沒出嫁,妳不要又在PTT帶頭婊我,會造孽的! 


距離這篇網誌,一晃眼3年過去了,她也經歷一些風風雨雨,終於嫁出去了,那時候我還是剛畢業等當兵,在一個非常小氣又愛壓榨我的地方實習

這3年我也歷經不少事情,不管是我白目,還是我衰小,還跑到台東去,現在總算是有點撥雲見日的感覺

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哥,也在去年底完婚,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沒有去,倒是先在那之前跑去找他

一轉眼大家都好像要走入家庭了,同年齡的朋友好像也陸陸續續要定下來了

好像只有自己整天還在玩模型、打電動、看卡通

急是會急啦,可是也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當初國中畢業時,我的心態可能一直停留在畢業前吧...

回到婚禮上

兇巴巴的大姐,變成最漂亮的新娘子

想拿結婚禮物給她,休息室被擠得水瀉不通,大家都搶著跟她照相,搶著跟她聊天

好不容易擠進去,把公仔交到她手上,本來我要買一隻要自己把500多個零件拼起來的魯夫送她,結果早已經沒貨

我只好換買別種的,而且送一雙,雖然因為是必須一套兩隻買,但我也覺得送雙比較好,可惜搭配的角色是固定的,沒能喬到我想買的組合

也就是說魯夫搭配某隻角色,你不能指定要跟艾斯或是女帝之類的

說到女帝...她本來跟我討花嫁版女帝(喵的,一隻要3100,我買了還有可能給妳?)



其實也沒聊到什麼,因為新娘子除了是今日我最美,還是最累....

我也喝了一大堆酒,又是騎車來的,為了怕被唸我也閃得很快...

總之,恭喜大姐完婚

真的很替妳高興,(是不是要替姐夫捏把冷汗?)


如果沒有那張會計考卷,可能這次婚禮,我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吧....

 

其實我有點後悔沒帶相機去

可是那些工作用的東西,我實在很不想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