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48196169659800530.jpg  

早就不在乎跨年這個節慶的我,這次是在工作中渡過

比前連續三年喝個爛醉收場,這次好像算不錯的過節方式

幹,跨年算過節嗎?

而且我還是從跨年前就開始亂寫一通,一直到1月1日晚上八點才正式結束

當然中間有小睡、吃飯、摸魚的時候啦!

話說年終,新聞非常淡,尤其以體育來說,幾乎什麼活動都封關狀態

於是有了一狗票的回顧、年度精選之類的

我也玩了好幾次這種梗,說實在到後面有點麻痺了....

說來運氣挺好,在台東時我自己有訂一個回台北的時間表

最快在倫敦奧運前回台北,最慢要在巴西世界盃

只不過過程算是難熬的,我一度有留在台東悠閒度日的打算

卻開始受不了公司的氣氛,不喜歡我的同事,不喜歡我的主管

但是週遭認識的人,讓我感覺很愉快,我也開始有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我竟然每天到星巴克寫稿、玩電腦,甚至把鋼彈帶去拼,因為我不想進報社,一進去就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

而且在噗浪與臉書,還是每天照三餐罵仇家,一次比一次難聽,當然人家不會回應,詳請可以見上一篇

有些事情,也漸漸學著放下了,除了這仇家以外

謾罵減少了,也不再上面抱怨工作或罵人

也開始會享受台東的生活了,而且喜歡在台11線飆車,也喜歡去成功、關山串門子

直到主管因為私人行為緣故,拖累整個公司,加上爸媽來一趟台東看我,我決定不管能不能再當記者,都要回台北了...

運氣還不錯,整個7月沒工作,八月先去當管理員

跟著迎來去寮國的機會,回來後終於重回最喜歡的工作崗位

熬過前兩週的適應期後,完全地適應了,也達成倫敦奧運前回來的目標

又過了一年,雖然有些事情還是沒解決,也有新的事情讓人心煩

無論如何,算是轉運了,希望可以延續下去

下一個目標....

達到後再說出來吧..

喔對了,我幫仇家許了個新年願望

就是牠的頭最好是鐵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