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6253.jpg  

雖說人家有錢,他愛怎麼亂花是他家的事情,我們管不著

不過嘴長也我們身上,要怎麼批評也是我們的自由,覺得不爽要理論還是提告那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才有這麼多所謂嘴砲、口水戰你說是吧?

好不容易回這個圈子,嘴巴是不應該再這麼賤才對,不然可能沒有比台東還遠的地方流放我了

10809-2.jpg10810-2.jpg  

因此我有必要學會連到台東去都還學不會的逢迎拍馬工夫

話說某個首度引用鳥目的室內球賽,之前為了宣傳這邁入第五屆的賽事,拉拔到宜蘭去做宣傳

行銷單位的考量是,台北很多人會到宜蘭玩,絕對不是我們腦袋想的這麼簡單,是有人想去宜蘭玩扯出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逆向操作,應該有搞頭,是有搞頭,不是因為有人想去宜蘭玩

其實這麼說也沒錯,宜蘭號稱台北的後花園,所以他們有人想去宜蘭玩

加上雪隧開通後,不要碰到塞車其實很方便的,才會有人想去宜蘭玩

不然其實溪頭也很多台北人去啊,可是交通不方便嘛!而且行銷團隊有人想去宜蘭玩

然後挑了當地一間百貨當造勢活動地點,因為大家是想去宜蘭玩的,台北遊客去宜蘭很少人去逛當地百貨公司這點不是他們考慮的重點

根據他們之後發佈的新聞,寫到了當天的情況,『湧進近百人的人潮』,大概是隨便一間迷你小學放學的人潮

不得不說,這是很有勇氣的逆向操作啊,大批的人力與硬體、軟體資源移到宜蘭去,就為了迎接這『近百』人潮,就說人家想去宜蘭玩嘛

4a9ccc393ec6d.jpg

其實我沒什麼行銷概念,大學唸的運動行銷早就都還給老師了,我想法很直接,要宣傳找人多的地方

西門町應該不錯吧,台北車站也不錯啊,『近百』人潮大約一間大戲院一個假日早上的進場人數吧,一天電影演這麼多場,何必跑這麼遠呢?因為有人想去宜蘭玩

西門町假日人潮高得嚇人,可以有將近超過10倍的『近百』人潮吧!啊人家就想去宜蘭玩你是怎樣?

所以說主辦單位的勇氣真的值德嘉許啊,捨棄西門町還是東區這麼近的地方,跑到宜蘭去,真的不是想去宜蘭玩的

後來跟幾個朋友討論,造這種思維,roxy99也很多人去啊!來個什麼球衣party之夜,隨隨便便都可以『破百』,而不是『近百』

就說有人想去宜蘭玩不想去roxy99啊

總而言之,要這種近百人潮,其實貴單位的辦公室走出去,隨便找個公車站牌都比這還多,你可能花不到去宜蘭的十分之一費用,可惜辦公室走出去不是宜蘭

專業的行銷活動,都經過專業的行銷團隊討論決議過後才會進行,不是我們可以隨便解讀的。所以不是有人想去宜蘭玩,這種理由怎麼可以說服上面的人同意,想也知道不可能

好奇的話,到時候再去問問主辦單位啊!

而且重點是,錢是人家自己出的,要怎麼花我們管不著,效益不好又如何?他到時候拿體育館進場觀眾人數來堵你的問題,你也拿他沒皮條,不過嘴巴相對長在我身上,要怎麼批評解讀也是我的事情,我真的很好奇是不是想去宜蘭玩才決定離開比賽會場台北去宜蘭宣傳,結果這近百人潮只敢發佈在自己的官網上自爽是怎樣。

其實是那天大家都跑去看曾雅妮了,應該去桃園才對,啊你們還有選手跟她很嘛吉耶!人家他們想去宜蘭玩嘛,誰叫曾雅妮不在宜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