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5.JPG  

離開台東快3個月,再度踏上台東的土地

心裡卻沒有一絲喜悅,因為我是來接受偵訊作筆錄的

一下班就搭最晚一班火車往台東,過往的經驗告訴我,一定要帶超過4本小說,才能熬過這漫長的車程

於是買了幾本想看的小說後,就這樣上車了,到台東已是凌晨6點

突然興起走路的念頭,於是我從火車站走了1個小時的路到市區

這時間給我騎車的話,我都騎到關山去了

要不是前東家的主管,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我也不會提早離開台東,也不會離開了之後要以案件關係人身分回去

短短兩天休假,就這樣花在台東

走出火車站時,我又看見那個提著大行李袋,一臉茫然與無助的自己

剛到台東時,就是那般表情,踩在台東的土地是如此得不踏實,在這陌生的縣市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沿著火車站走到市區的路上,想起了台東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只是我真的沒有精力好好重遊舊地,連晚餐吃個東西都是充滿矛盾

走出飯店的我,想去吃吃觀光客必定造訪的小吃,可是想到自己住在台東這麼久,一點也不想去那些東西

決定到7-11隨便買個東西吃,結果又想說來台東還吃7-11是怎樣?

結果啥都沒吃,等著跟其他人吃消夜

真的很囧...

筆錄其實一下就做完了,我仁至義盡了,什麼都不知道、不清楚帶過,該講的明講,不該講的一個字都沒說

但我想,他是放不下的,聽人家說,要給他台階下他拒絕,老闆要出面斡旋被他擋下

那他想幹嘛呢?

我很清楚,他要鬥下去,還要拿回覺得自己失去的東西,而且還要犧牲很多身邊的人


短暫的台東行,隔天就結束了,我搭了下午一點的火車回台北,回台北已經七點

又去吃一頓被說是很重要的飯局.....

下一篇網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