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5.jpg  

比起聯絡還算頻繁的大學與蘆中同學,泰山幫見面的次數真的連海專幫還少得可憐

拜臉書之賜,有msn也不見得會聯絡的大夥,竟然有了見面的機會,還在台東時就跟阿盛跟小蒲見過一次

就在我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後,又跟泰山的同學見了面,真的非常高興

唸泰山高中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我往後那般死個性似乎也在這裡養成

我先是唸了一年體育班,然後退學、重考,進到電子科渾渾噩噩地過了3年

其實有一件事情我也一直很後悔,就是我沒有用心跟這些同學好好相處,即便現在回憶起來,我們經歷很多瘋狂又好笑的事情,但我應該花更多心思與大家相處,但是我沒有做到。

我的心一直留在體育班,留在跆拳隊,常常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裡,結果就是自己不經意地跟同學保持距離

有時不認同大家的看法、舉動,覺得頗為不屑與不認同,有時卻又很享受那瘋瘋癲癲的行為帶來的歡笑

極度矛盾下,就是跟大家有了摩擦。

noise.jpg  

因為常常想著要回去,隨著時間流逝,我來到了高三,不認真唸書,又不想畢業後沒學校唸,還拒絕承認自己已經不可能回去了

還記得有一天晚自習,我剛從網咖回教室,阿盛突然跟我說:「你三年級後變得很孤僻,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沒有說什麼,因為真的很迷惘...

那天街角的聚會很開心,有敬爺還有最意外的阿胖,真的沒有想到會再碰面,因為過去有些不愉快

大家的談話也巧妙避開會想起那些過往的事情

大家都過得很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是最好不過,也想起其他同學,像是歐吉、阿里、芋仔祥

阿里最近完成了人生大事,我都還沒當面恭喜他,我有看到婚禮的一些照片,本來我也想去送個花還是禮金的,但是被工作綁住了

他是我網誌的常客,在我酒精中毒時也來留言關心

阿里,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恭喜你結婚了,也許我太晚說了,也很多人跟你講過這句話了

你現在等於有了自己的家庭了,加油吧,以後的路不只要自己走下去,還要牽著黑手(←沒講錯吧?)一起走下去

那不容易,但是你做得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可以去臉書留言的,偏偏不願意這麼做...

希望下次泰山幫的聚會,你也可參與!

還有,謝謝當天晚上出席街角聚會的敬爺、小蒲跟阿胖

其實,被體育班牽絆的那些日子,子三丙還是一個讓我很快樂的地方,只是我一直心不在此而已

既然還有機會再連絡,這次我就不要再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