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9.JPG  

沒有意外,對韓國的比賽輸掉了,而且比日本還慘

慘敗8球

IMG_1495.JPG  

我講過,我認為足球是一種輸1分就很巨大的運動,小輸是不存在的

8球,代表的不只是實力的差距,還是整體的足球環境上的差異度

聽了教練講一些話,覺得其實還悲哀的,真的要挑成員竟然有一半是不用來的....

IMG_1058.JPG   

寮國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常常早上出太陽,下午就下大雨,或者是一早就下大雨,下午在很熱的時候又下大雨

因為只有球員的球衣可以送洗,其他都只能手洗,大家都用肥皂或沐浴乳在洗,不過我怎麼洗都還有味道,受不了跑去去買洗衣粉

我才發現我穿的衣服質料跟大家不一樣,他們穿的T恤都是比較容易乾的那一種,還有常常濕掉的鞋子,也需要常洗

冷氣幾乎被大家當成烘乾機在用,我也不例外,不過這下子房間全部都是洗衣粉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