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7.JPG  

休兵日第二天,這天大會沒有安排任何一場比賽,昨天觀光後,今天就恢復練球

中華隊分配到寮國足球協會旁的球場練習,這個球場比昭阿努球場還不優

很明顯排水不良,旁邊還挖那麼大一條排水溝,不過我想不優只是暫時性的,因為球場正在動工,隔壁的球場似乎要改建成人工草皮的球場,這個場地可能也要跟著翻修。

之後也許有不同的風貌,不過就現在來講,這個場地條件很惡劣,泥濘不堪又濕滑無比,真的可以用來練習的範圍有限

練球時頻頻有人差點滑倒

IMG_0671.JPG  

回程的時候大夥衣服跟球鞋都沾滿了泥巴,我的新鞋子也淪陷了

飯店只能送洗球衣球褲而已,其他的都要自己想辦法,我不是球員所以全部的衣物都用手洗,大家都一樣,用房間的肥皂或沐浴乳在洗衣服

結果我發現我帶來的衣服,用這東西沒辦法洗乾淨。

只好又走了半個小時去商店買洗衣粉,順便買了一手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