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5.JPG  

時間流逝,終於到了這個時刻,其實我不是特別期待

七月整個月都沒工作,八月在朋友幫忙下暫時到社區健身房當起管理員,然後獲得一個面試新工作的機會,還有這次出差機會,結果撞期

推又推不太掉,只好照計畫出國

跟去台東時一樣,出發前一晚才在收拾行李,弄一弄也到了出發的時間,於是到指定地點跟球隊會合

上一次出國,我已經沒印象了,當時去菲律賓只不過是個毛還沒長齊的小鬼,去了四天到現在完全沒有什麼記憶了

就我的認知,出國其實是件挺麻煩的事情,出入境、行李檢查、候機、轉機要耗上很多時間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搭飛機,除了有懼高症外,就是一到高空我的耳朵就開始痛,還會耳鳴,幸虧那只是暫時性的

目的地是寮國的首都永珍市,明明不是離台灣很遠的地方,卻要搭老半天的飛機

飛機上迷迷糊糊地睡著,被叫起來吃餐點,東西其實不太好吃,但還是全部吃光....因為一早都沒吃什麼東西

IMG_8793.JPG  

到越南河內時,好像已經中午了,手機很貼心地把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還一直催促我開通國際漫遊

在這個轉機大場,任何東西都很貴,一個蛋糕要3塊,一份三明治要7塊........美金

我們好像因為搭乘越南航空有招待在某餐廳免費用餐,懷著狐疑的心情進了餐廳,然後點了雞腿飯

菜端上來的時候,果然...

很陽春的雞腿飯,就雞腿跟飯,跟幾片生菜而已,還有醬油....

雞腿炸得不好吃,很難咬,米也不優,鬆垮垮的...

本來不想吃的,可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吃到晚餐,只好淋上醬油勉強吃下去

IMG_8798.JPG  

機場的東西真的很貴,看中一個有越南特色的小公仔,不到10公分就要2.5美金,貴到我買不下手

接著是漫長的候機時間,斷斷續續地打瞌睡,等待搭機時間來臨

IMG_8799.JPG  

終於班機來了,可是要先飛到柬埔寨然後再轉一次機

到永珍是花不了什麼時間,可是辦落地簽花去不少時間,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出了機場還遇到塞車,因為路上車禍,寮國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像20年前我住的高雄...

到飯店已經7點了,距離從桃園搭機為止,整整花了13小時,寮國比台灣慢一個小時,竟然比我從台東騎車回台北還要久....

實在累壞了,最糟糕的是,飯店的網路要收錢,一天10塊美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