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f6de5e0c1b0d20ca7df06232e2cdb1.jpg  

Logo_bbd4ffdb-6d8d-4d66-bf05-6c4130c6089b.gif  

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在台東我居然有外地出差的機會

有這機會還是因為足球

我真得意想不到

前一晚還在警察局的健身房運動,然後陳總打了通電話來,要我明天跟豐里國小去台南

就這麼訂了,就是跟這群小朋友去,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叫出每個人的名字就是...

記得那天早上,搭上中巴士時,校長說,因為租不到遊覽車只好租中巴

球隊會先到高雄去跟阿蓮國友誼賽,然後再到台南替東海國中加油,他們要與美崙國中搶青少年盃冠軍

坐車去高雄,必定要走南迴線,走過的人都知道,太麻里到金崙那段彎彎曲曲的山路,小台車這樣彎是什麼感覺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高興,驚嘆沿路漂亮的海景,可是進入山區後全都安靜下來了,我看到教練跟校長準備了很多塑膠袋,本來還疑惑要做什麼,但馬上就明白了.....

小朋友一個接一個暈車,塑膠袋就是這時候用的....

其實我也被彎彎曲曲的山路給弄得昏昏沉沉,平時我都騎摩特車經過這裡,一坐上車反而很容易暈車,好在離開森永後,情況就改善不少,不過沿路還是有小朋友吐....

高雄的行程結束後,下午到了台南市足球場

老實說我的心情很複雜,這個球場我很熟,這次來現場的比賽,卻是以不同的身分來

我跟以前一樣,拍照、記錄比賽狀況,然後賽後訪問,感覺是那麼地熟悉,有那麼一瞬間我希望我接下來是回台北不是要回台東,然後又在車上瘋狂寫稿、傳照片,趕在筆電沒電前把稿子打完,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老實說,心情很愉快,可是一想到要回台東就又DOWN了下來....


還好回台東後,等在那裏的是一攤羊肉爐與喝不完的酒,稍稍解了我的鬱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豐里國小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