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25eadd0d7d8.jpg  

Logo_bbd4ffdb-6d8d-4d66-bf05-6c4130c6089b.gif  

說到台東小吃,米苔目絕對是代表之一,尤其是台東市正氣路上的老台東,生意非常之好

每天下午四點營業,六點左右店內都是人,如果遇上觀光旺季還要排隊,還有人跟我說,住台東真好命,可以常常去吃老台東跟隔壁的林記臭豆腐...

那我住在知本不就以為我每天去泡溫泉了....囧

老台東的米苔目是不錯,而且又打出口碑,是觀光客必定造訪的店面之一,還有另一家老字號的榕樹下,也是生意爆好,也是遊客會去的地方

它沒有老台東這般舒適的店面,但是歷史悠久,每天差不多下午兩點就賣光了,更別提假日,去買可是要排隊的

4045592604_a5b3cb6eb4.jpg  

有的當地人說,老台東其實不好吃,榕樹下才讚,是內行人才會去的地方,就我外地人感覺來看,其實差不多,都很好吃,不過我還是那句話,感覺上,台東的料理比起台北都比較鹹一點就是,另外還有一家榕樹下附近光明路,鼎東客運隔壁的米苔目也不錯,有時候榕樹下賣完、老台東又沒開時,我就會去那間,店名我忘記了倒是真的。

其實這幾家店,我並沒有很常去吃,在台東9個月的生活,吃不超過十次吧,就像我說過的,總不可住在台東,就每天吃這些東西吧....

住墾丁也沒有每天都去衝浪的....

另外,除了台東市,成功鎮也有一家很有名的店面米苔目嫂,在這個海港小鎮,它其實是一間海產店

米苔目嫂002.JPG  

由於就在港口附近,食材都非常新鮮,我只吃過一次,覺得相當可惜,他們米苔目是用炒的

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這家店也相當有名,假日或是觀光旺季,不早點去是一位難求啊....

arrow
arrow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