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631.jpg  

Logo_bbd4ffdb-6d8d-4d66-bf05-6c4130c6089b.gif  

這張圖是google來的,我去台東的時候,這位阿姨已經不是縣長了!

話說.....

我從沒想過,這輩子我會去台東工作。

那要敗我被上上個公司資遣之賜,由於一直找不到其他報社用我,結果在長輩介紹下,只好向地方報探路。

本來投履歷去花蓮,結果他們缺的是台東版的人,結果我就這樣到台東去了

台東,在我去工作前,這輩子只去過三次

一次是很小的時候,根本沒印象,一次是2009年,本人當時還在服替代役,但是被坳去台東採訪足球比賽

而且是一日來回,讓我超痛苦,去過台東的人都知道,坐火車要做超久,你從台北─高雄搭高鐵來回兩趟,也只比台東久一點而已...........

我很不爽,還說以後不要讓我來台東了,結果後來退伍時,因為採訪環花東自行賽,也到過知本一次

去台東那天我記得很清楚,我提著一大袋行李,就是替代役那個黑色大行李袋,搭早上6:45的火車去台東

等車時,竟然比我等火車上成功嶺新訓還痛苦,因為這一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就這樣,在車上重複著看書→打瞌睡→看書→打瞌睡的動作,一路晃到了台東,當廣播說台東到時,時間顯示是12點多

到台東那一刻....

心情是茫然的,因為人生地不熟,一想到我要長住在這裡,不由得荒了起來,走出剪票口那一刻

呆站約2分鐘後,去領回事先寄來的機車,問了地址後,到了我的租屋處去....

IMG0158A.jpg IMG0159A.jpg IMG0160A.jpg  

這是家樂福旁邊那邊的出租雅房,生活機能很齊全,走出去又是台東夜市,家樂福又在樓下

它就是在台東第一個家.....

就這樣,我不由得在心裡吶喊:「幹哩娘我真的到台東了!」

(待續)


◎後記

其實這些有的我早在網誌寫過,但這第二回合是配合樂多官方的活動開始時間,也就是今天,7/31日,要發表第一篇挑戰文章,並且是樂多日誌,這裡只是複製過來而已,寫法會比較輕鬆隨意,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就是離不開台東,想趁此機會紀錄自己台東9個月的點點滴滴。

嗯,老話一句,夏日部落格,明天見,還請大家繼續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