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97.jpg  

Logo_fe5be040-f060-4f60-9880-36f5d67ed4ff.gif

靠旁門左道賺錢,各方吃得開是必備的條件

 

檢調、媒體、警界,都有合作對象

 

若扣掉給這些人的費用,我撈的不只八千萬,可是現在能順利退出,也是這些人的幫忙。

 

我看了看時間,再過十個小時,檢調就要兵分十二路,搜索各球團宿舍、辦公室,以及球員家中,還有名單上的組頭,包括我老大在內。

 

我很夠義氣,這消息也放給他知道,他還有足夠的時間去應變

 

一切,都是為了個「貪」字

 


先前我說過,洋將還好處理,本土球員比較麻煩,會東窗事發也是因為這些人

 

 

潘信志,戰神隊人氣投手\,世大運對美國創下單場24K紀錄,很可惜那三個沒遭到三振的人次,都從他手中敲出了全壘打,台灣最後以03輸掉。

 

退伍前就一直是選秀大熱門,最後被戰神挑上

 

我很快就抓到他的把柄,他有嗑藥跟吸毒的習慣,那些藥頭都是老大這邊的人,不過還沒跟他提,他就很爽快的答應了,毒品跟那些藥丸的需求量很大,我猜他自己也知道職棒打不了幾年。不多撈一點不行。

 

「一口價,一場8萬,贏錢再分5萬!」他很乾脆地說

 

看來他已經跟隊友打聽過行情

 

有天我招待戰神隊的球員上酒店,他的毒癮與藥癮真的很嚇人

 

事情爆發的導火線就在於他,我發現他跟其他組頭接觸,也收了錢

 

遇到有衝突的賽事,他就來個傷退,而錢他還照拿

 

「不是啊,狀況本來就難以掌控嘛!我又不是不配合,況且我們這場也是輸球啊!」

 

真敢講,我在電話的另一頭很想給他一拳

 

 

他對收其他組頭的錢三緘其口,還反過來拉其他人下海當雙面諜

 

漸漸地,我發現他們常拿錢不辦事,簡直把我們當提款機

 

球季結束後,老大要我擺一桌找他們談一談

 

有什麼好談的,我們的錢他們拿不夠,貪得無饜!

 

 

「這麼不上道哦!」記者在MSN上問著

 

「對啊,王八蛋一個。」

 

「我先記著。將來爆發了我一起爆。」

 

「到時候我再提供資料給你。」

 

警方那裡傳來消息,檢調已經盯上北部與中部幾個角頭,要我們自己注意一點,如果搜證順利的話,可能最近就有動作。

 

潘信志那傢伙,跟北部與中部的組頭都有掛勾

 

我那時就隱約覺得,他會玩出火來....

 

(待續)

 

 

後記

 

真的是略顯疲態了我,原本就沒什麼麼料,要這樣每天來個一篇,越來越感到吃力,這個故事,這樣放掉很可惜,我就先打住,明天的章節再來鋪陳,希望情況可以好轉。

 

來一首伍佰的《衝衝衝》激勵一下吧!

 

夏日部落格傳說,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