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jpg  

不知不覺夏天就快來臨了,很遺憾的是今年的瓊斯盃以及一些夏天的各大賽事,我都不能參與採訪了

對部落客來說,還有項活動可以玩

那就是樂多辦的夏日部落格傳說,其實我不是樂多的用戶,雖然我有帳號,用得不習慣而已

但是這遊戲還蠻好玩的,雖然有人說,以我更新網誌的速度,根本不需要挑戰這種連續三十天都發文的活動

可是,那真的不一樣,尤其是連續同一主題,連三十天發文,是多大挑戰啊

去年還跟著玩了【小金人擂台賽】,雖然都如期完成了,可是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我被公司給開除了,丟了我最愛的工作,然後一跑就跑來台東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水土不服、適應不良

說來也妙,工作時間的改變,讓我有很多時間在做自己的事情,比上一份工作多很多

就算是一天到晚想著要回台北,我也樂觀地說服自己,在這裡你有一個一圓另一個夢想的機會!

yes!

就是寫小說!

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寫小說,因此幾乎每天往星巴克報到,寫完新聞稿後,就開始寫小說,我也跟幾個朋友預告,要報名徵文比賽試試身手,那天又跟克銘聊一些創作的事情,我說在咖啡店除了環境舒服外,還可以得到一些寫作的素材。

何解?

因為這個地方,只要是兩人以上來這裡,就成為每個人半志願公開自己秘密的地方,也許對當事人來說不算秘密,但是不見得要講給陌生人聽,只不過在非刻意的情況下,就是會聽到一些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情,一間店若坐滿五十個人,可能就在訴說著二十個以上不同的故事。

像我這樣人生閱歷還不豐富,又不喜歡廣泛閱讀各種書籍、影音作品的人,加上想像力不豐富,我的寫作來源只有自己的經歷與聽來的故事,克銘就說,那乾脆寫一本《咖啡店的每個約會》好了,於是我就說,那乾脆用來當夏日部落格的題目好了,然後他又給了建議,寫了什麼故事,就放上一首符合主題的歌曲,加上個人評論。

這些建議,我照單全收!

未命名.bmp  

那個陳浩南,就是鼎鼎大名的太郎兄,你要不要玩啊,科科

於是乎,就這麼決定了

用小說創作來挑戰,其實第一次挑戰時就想這麼做,但是料想到一定會失敗,於是前兩次都寫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特攝主題

現在我想可以試試看了,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在看法院判決書,然後寫成社會新聞....

可以玩玩看了

還煞有其事地去做了logo

Logo_bbd4ffdb-6d8d-4d66-bf05-6c4130c6089b.gifLogo_fe5be040-f060-4f60-9880-36f5d67ed4ff.gif  

還沒決定要用哪一個

不過那不重要

我想,除了電腦壞掉,要不然應該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