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97.jpg 

說是在辯解推卸責任也好,或是在嗆聲也好

我不會改變我的決定跟想法

多難聽的髒話在河道上跟塗鴉牆罵得夠多了,在這邊就省省吧

大家都一樣,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就說了不該說的話,如果當初我選擇閉嘴甚至不要碰酒,也不會造成今天這種局面

也許爭取自己想要的沒什麼不對,但有些時間地點跟對象就不洽當

承諾要三緘其口卻又不守信用,自己拍拍屁股走人,罪名跟煎熬我要承受

翻臉要算帳有什麼不對?

周圍全是一片「不要計較」、「算了」、「放下吧!」

如果每次都這樣婊,然後要我算了、放下,那我要死幾次才夠?

妳不會了解我看得多重要,甚至比我的命還重要,被公司炒魷魚時我的打擊還沒這麼大

帳,我一定要算,我要討的不是公道,是要找麻煩

如果覺得自己不應該承擔這樣的風險,就先問自己當初為什麼不閉嘴,現在才要選擇沉默會不會太晚了

這一年來我自己也覺得累,像個神經病老太婆一樣,在河道跟塗鴉牆上潑婦罵街

反正我的立場妳都一清二楚,就等著被找麻煩吧,盡一切力量去捍衛自己的權益吧

我人遠在後山,也沒多少人相信我可以算帳

透過人脈找麻煩,又未免小題大作,見了面再說,好像太遙遠

也不曉得是誰在賭一把,反正賭就對了,賭一個山水有相逢

就這樣,以後我也不要再潑婦罵街了,就算要罵也會暗幹在心裡

從那天之後我無時不刻都在想這件事情,搞成這樣就因為妳說溜嘴,妳也負不了什麼責任

就這樣

Forblog0905.jpg 

至於....

我除了說對不起,也無法再說什麼了

要說的我也說了,不知道可以拿什麼來賠

我說是真相是還故事,要怎麼解讀我都接受,但沒有第13個了

我只能說,搞成這樣我真的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