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e81d853e8388713587ee4807c669e7.gif 

曾經在廣播聽到DJ說,試著在搜尋引擎打下自己的名字,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然啦,現在很多主管面試員工,資料審查也會把名字打上GOOGLE引擎,查看看有沒有參考資料

所以我一直蠻怕黑白漂把他這個綽號打上GOOGLE的,發現原來他有人專門寫他而沾沾自喜

未命名.JPG 

基於我一直以宅神朱學恒為我的榜樣,很想說一些熱血的話激勵大家追求夢想,可是那是個好遙遠的地步,學他得罪人倒學得很快!

因此我們就用從一個一無是處的廢柴轉變成一個熱血夢想家,故事充滿傳奇的黑白漂來勉勵大家,既然由廢柴變成熱血夢想家,自然是很有內容的,希望可以鼓勵大家勇敢追逐夢想,但是不要以他的12次為榜樣,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強的腎!

立定志向,追逐夢想,你一定有個階段性目標,這樣按部就班才實際,黑白漂同學當然知道這一點啦

他是這樣在網誌寫的:

 

到了這一天(←有沒有這一天比較值得探討)


我要把我的階段性目標達成


因為做到了~


代表我對得起任何人(←做不到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吧!)


包括我的父母.家人.以及所有照顧我關心我的人~

每個人都是為了成功才來到世界上的,(←被射在衛生紙上的蝌蚪們就不想成功嗎?)

只是大部分人在面對自己的心魔不敢去挑戰他~(←所以你害怕作業自己寫、報告自己打,一定要抄別人?)

以至於他們往往放棄了成功,(←放棄了成功,不像你放棄了認真啊!)

其實心魔不可怕,(←其實凡事自己來並不難,就像打手槍一樣!)

可怕的是自己不敢去面對,(←可怕的是你完全不想自己認真來!)

常常面對時才發現他可以很輕易的克服,(←你在面對時發現自己認真做很累,所以害怕了?)

只是人人總躲在自己的舒適區,(←你是大喇喇地躺著!)

所以放棄成功的機會~(←你沒有放棄,每次都成功地抄到作業)

我也有許多心魔等者我去突破~

畢竟我很多事情都不懂,(←有更多事情你不想懂,還懂裝不懂,例如自己寫作業)

很多都需要好好學習~

才能夠成功,

換句話說~

我還很嫩!!!

加油!

黑白漂同學的勉勵大家要聽進去喔,畢竟他是從一個一無四處的廢柴轉變為熱血夢想家的傳奇性人物

沒做到也沒關係,因為我們不是從一個一無四處的廢柴轉變為熱血夢想家的傳奇性人物

所以我們再聽聽他還有什麼人生好建議

我無懼於接受任何挑戰~(←寫個作業好像就把你難倒了......)

人生本來就有無數個挑戰,(←大學同學三年,好像每個報告跟作業對你都是個挑戰....)

如果認輸了,(←不會寫你承認得很快)

那也只表示我干於平凡~(←平凡作業報告還是可以自己寫)

但我並不干於平凡,(←不甘於平凡還是都要靠別人)

我有我的夢想要實現,(←你有自己該寫的報告跟作業)

如果放棄了我的夢想,(←我們的夢想是你會自己寫,但是我們放棄了,你呢?)

那我這一生會覺得很無趣,

沒有人生下來就註定平凡,(←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廢柴)

也沒有人生下來就註定不平凡~(←但你大學時注定是個廢柴)

路是自己選擇的,(←你選擇踏上廢柴之路)

我不要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結果只會帶到我不想要的結果,(←就是只能自己寫作業)

不管面對任何挑戰我都不會害怕,(←來吧!自己試著寫一份切切實實的報告,尤其是你被當掉的那幾科)

也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我要在20年之後可以告訴自己,

我已不枉此生!!(←不會往生的機率比較大!)

以上就是黑白漂同學的熱血開示,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至於我到底打什麼關鍵字竟然在GOOGLE看到他的網誌,我忘了耶....

 

 

喔對了,我從沒不認為黑白漂不會成功,也沒有看不起他的夢想,只是依他在大學這樣,作業報告都死要抄,抄也不抄好,去年的日期還忘記改,什麼都要靠別人罩,一起辦活動都一副死人樣,腳扭到就到處說自己十字韌帶斷掉,卻沒有撐柺杖、打石膏,還過幾週就痊癒,籃球比賽沒有上場也能去扭傷腳,整天不知道來學校幹什麼,質疑他的實踐力而已,對於別人的夢想,我從來不會去否定,不過沒差啦,我只是嘴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