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qyo6s696e9qlip68hn.jpg

改當地方記者,竟然還有機會到外地出差,而且還是跑我最想跑的體育新聞

我想這是很奢侈的待遇了

這三天,跟著學校到宜蘭參加中等學校足球聯賽

就在場邊拍照、記東西,賽後找人問東問西、到裁判那抄一下攻守紀錄

這動作再熟練不過,以前我不知道做過多少遍

不免想起那時總是只有我一個人跑的企業/城市聯賽,以前會抱怨,現在反而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暫時遠離每天只有縣長、議長跟縣長夫人把我們報紙當搶鋒頭的暴風圈中

說是去出差,卻是感覺像度假

「好想回去啊....」我一直在心裡這麼想

三天很快過去,就在今晚回到台東,搭了五個鐘頭的火車,屁股都麻了

一出車站有一種很悽涼的感覺,球員們出車站有家人來載回家,或者是校長開車來,順便幫忙連絡家人

主委跟他兒子也有太太開車來載回家

只有我要自己騎車回家...或者說是住處

以前外地出差從不會這樣,光是想那些掛心的事情就夠受了,我也不會意外回到台北火車站有什麼人會接我

甚至是當兵結訓、休假、退伍,我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也許我打從心底不認為台東是我家,才會覺得很悽涼,一想到不能回真正的家,又要回到那個又大又空曠的住處

搞得我很煩

這兩天台東有一堆跨年活動,所以湧進不少觀光客

夜市人一樣不多,可是幾間常去的餐廳都是爆滿的,想好好吃頓飯都沒辦法

相對的,速食店反而沒什麼人,買了桶炸雞回去嗑

還是很不能習慣這一切

怎麼感覺從宜蘭回來,又要重新適應環境一樣

我還以為自己已經做好回不去台北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