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2.JPG

禮拜天我包版,雖然是上面騙肖ㄟ

今天看還是有其他人的稿子

我寫了四千字的足球稿子,我想若是在台北,我是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縣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在台北這一定是被逼著去的

因為老闆〝想〞,底下不能違逆他,不然公司沒有$$

事實上,寫了他也不會給公司$$

就算我去,我也是敷衍了事,而且臭著一張臉

來這裡後,有體育新聞跑,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四千字一下就寫完了,也在體育場站了一整天,就像以前跑城市聯賽一樣

想想還真賤,在台北不好好珍惜這樣的機會,脾氣越來越差,越來越會反彈,性格也更衝動,東嗆西罵,覺得主管還是誰的決定都很智障,不知不覺以自己為中心,就越來越難忍受跟自己不同調的事物....大概就是詹哥說的,還不成氣候已經在飄飄然

終於把主管惹毛了,被一腳踢出公司,雖然我覺得他也不是個好主管

只是,損失較大的終究是我

雖然大家說在台東過得不錯,但是我跟U報的欣哥一樣,體育記者才是我理想中的大聯盟

地方記者麻煩的事情很多,有很多賣屁股的新聞要寫,有很多應酬、不管你想去或不想去,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是不會後悔被前公司開除,除非要講小馬的事情,那我真的很後悔,不然這種公司本來就不是可以久待的,那種主管不是可以長久追隨的

真正後悔的是,自己黑掉得不到轉往其他公司發展的機會

別無選擇下來到台東

不由得想起今年過年前到廟裡求得籤,是一張下下籤...

解籤的說,今年想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成功,並且容易衝動犯小人,不要造口業

所以說....

想被原諒,恢復跟以前一樣的關係是不可能的

希望這次機會是在自己身上是不可能的

希望工作上的待遇會〝正常〞是不可能的

老妹不要再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是不可能的

我要找婊我的人算帳也是不可能的

來台東了.....觸底了,卻不見反彈的機會

於是,我只能抓住不多的機會,好好發揮以前體育記者的專長

為了採訪宋青陽,我可以騎機車到他歷坵老家

為採訪成功商水,騎了八十分鐘的路程到成功鎮

城市聯賽冠軍出爐那天,我跟著豐里國小,從台東坐巴士到台南足球場,經過屏東高雄飽受山路崎嶇彎來彎去的折磨,去採訪青少年盃決賽

然後在巴士上飛快地趕稿,一邊傳稿一邊跟快沒電的筆電搶時間,我得承認,我把它當城市聯賽在跑了...

這次的縣長盃也一樣,我也是以相同的心態

只是偶而,會懊惱說為什麼在台北沒有這樣的態度,有這樣的態度或許我今天不會這麼狼狽

我不信教,所以我不相信什麼上天讓我來這裡一定有它的目的之類的鬼話

只是,人賤真的天不收,跌了一跤才學到教訓,然後過沒多久又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