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7.JPG

話說回台北吃了頓燒烤大餐後

晚間還有一攤,跟國中同學的聚餐

317的同學很夠意思,三個月前替我在好樂迪餞行,一聽到我要回台北

又約了攤薑母鴨聚會,雖然是薑母鴨.....我真的吃了十來次了..

三一七聚會是永遠的老班底,除了一直說:「不要,我要看A片」的宏爺沒來以外

還有因為唸書時被二一而去改名的嘉德

聊著在台東的點滴,還有上次跟佳琪在綠島的經歷

阿賢跟小華講話總是充滿笑點

就是這樣,大家就ㄉ一ㄤ起沒來的宏爺,所以由我出馬打電話,才有了以下的對話

「宏爺,你不來吃薑母鴨喔?」

「不要,我要看A片!」

「我難得從台東回來耶!來啦!」

「不要,我要看A片!」

「真的不考慮一下喔?」

「不要,我要看A片!」

「好啦,那改天聊啦!」

「不要,我要看A片!」

於是我拿他皮條,只好大家繼續吃

其實我沒什麼胃口,因為真的吃太多薑母鴨了...

不過感覺大家混得不錯

其實用太多文字去描述當天的細節沒有什麼意義,我也捕捉不了當時的歡樂情形

不過要感謝大夥是真的,從不知道自己人緣這麼好

謝啦!317的大夥

以後這種機會可能越來越少,每一次我都很珍惜

還有

阿婆怎麼那麼喜歡吃卵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