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4.jpg

由於很不希望把休假時間分給通勤跟睡覺上

於是我噴了不少錢買飛機票回台北,禮拜一一大早收好行李就直奔機場

等待回台北的飛機起飛,原本以為自己會很興奮,中間還遇到班機延誤的插曲

回到台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脫離台東總是好的,遠離那個工作場合喘個氣

我一向沒有好好觀察自己居住的城市,什麼時候蓋好了捷運站都不知道,竟然通到蘆洲了...

就這樣一路從松山機場到蘆洲,轉了三次捷運,速度真的蠻快,不過習慣騎車的我,很難等待這種開開停停的捷運

離開三個月而已,其實沒有什麼太大變化,只是突然窄小的巷弄,與來往頻繁的車輛,讓我很不習慣

IMG_1406.jpg

回到家,久違的吉娃娃寵物,簡直是失控狀態,又叫又跳

恩...真的很久沒看到這小傢伙

還是一樣,只會睡覺跟吃東西,然後吵著要人家抱...

IMG_1403.JPG

沒太多時間敘舊,中午還跟克銘與家怡兩位前同事有約

班機延誤的關係,再搭捷運就篤定遲到,想說反正飛機票那麼多錢都噴了,乾脆搭小黃去士林赴約吧...

中間還跟克銘喇賽說,我在搭捷運,正要離開三重,結果一下車就看到克銘,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虎爛他了,他也不會跟我計較

他老是說:「不要,我要看A片!」

退伍不肯幫我搬家、不肯幫我代班,這次竟然這麼爽快就答應吃飯了

至於那個家怡喔,她一如往常地沒有準時到

這也不意外,因為她就是沒辦法準時

誰叫她愛逞強,不會衝浪硬要衝,結果摔下去被鯊魚咬到頭殼小,從此腦袋有洞

做啥事都很欠ㄉ一ㄤ,赴約遲到剛好而已,我也不忍心責備她

就這樣,嘻嘻哈哈吃著燒烤,結束後還找了住在附近記者前輩翔哥出來喇賽

IMG_1408.jpg

翔哥的建議跟其他前輩不太一樣

建議我要多跟台北的記者保持聯絡,一有機會就想辦法回來

黑掉的事情他覺得不嚴重,不過跟多數人一樣的是

他說記者不是一輩子的工作,不必執著...

哈拉很久後,先前在當球探的國紀兄也來了

這次我們的調調很合,不管說什麼,就是會扯到永和槍擊事件....

扯到旁邊的人都快瘋掉了...
IMG_1428.JPG

因為晚上還有約,所以就結束咖啡店的聚會

順道去找了一下小簡,她也快離職了

聊了一下,原來老媽真的帶老爸去找過她買手機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店裡那個新來的店員好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