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台東-洪偵源新聞-豐里國小.jpg

來台東後,看到這些練足球的小朋友

每一個臉上都帶著歡樂的表情

真的跟以前我練足球差別很大,以前只要運球、頂球沒做好,教練除了罵,可能就打屁股

而當時的我們,很少人練習時臉上掛著笑容,都深怕一個做不好,教練不但要開罵,可能還要挨打

來台東後,我真的很羨慕這群孩子,教練不會給他們我當年承受的那種壓力

用腳背踢球,學不會就k、學不會就罵,這些小朋友不會碰到這種情形

讓我好羨慕,如果我當初接受這種教育,也許我今天不會是這種情況

也不會這樣充滿壓力,整天只擔心被教練罵,忘記自己因為這項運動體會到的樂趣

這兩天又夢到自己練習要遲到了

其實我習慣了,從我離開體育班開始,這種惡夢就如影隨形

我不時就在一大早清醒,以為自己早上練習要遲到了,我幾乎沒有一天不後悔自己退出體育班的決定


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歷史有重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