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jpg

我想

等我有能耐跑完台東森林公園一圈,要好長一段時間

也好在我在台東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

今早跑步臨時起意拐個彎往活水湖方向跑

想說繞著活水湖跑一圈在往回跑,乖乖不得了,距離超長的,比想像中長很多

但是路面不太好跑,也不太適合騎車,卻規劃成自行車道

喘得要命啊其實

連日跑下來,腿還真的有夠痠,準備買個跌打藥酒了我

早知道我就多帶一雙鞋,下來台東就穿著那雙NIKE休閒鞋,也沒帶其他鞋子

跑步、上班都穿這雙,過沒多久就要被我操壞

領錢後當務之急是先去買鞋吧,AVIA的鞋子不知道穿起來怎麼樣....

FF_iA41507.jpg

其實我還是感到水土不服...

車子騎在台東的街道上,就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跑步也是

一下子從河堤變到森林公園,但是在台北,六點多我怎麼可能起得來,可能才剛喝完酒....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