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JPG

是,我已經想回台北了

想念台北的一切,習慣著那邊的作息,還有吃的東西...

剛來的時候,還覺得沒太大差別,可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不想待在這了

每天都要跟大自己二三十歲的人打交道,感覺很不習慣

還是感覺這裡很陌生,我想我極度不適應

當大家知道我是台北人時,最常問的就是我在這裡習不習慣,每次我都回說還好

但是久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招架了,只回說不習慣也得習慣,我是來工作不是玩的

老台東跟榕樹下的米台目很好吃沒錯,可是它是台東的東西,不是台北的東西

森林公園很漂亮沒錯,但我更想在我家旁邊的疏洪運動公園跑步

我很想念體委會的記者室,還是習慣每天從家裡騎到體委會的路線

我不想記熟什麼馬亨亨大道,不想懂得中華大橋通哪裡,我只曉得市民大道才是我最熟悉的路

去哪都離不開這條道路,台北橋才是我該走的地方,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早點決定排班當夜店保全會好一點

我也許就不必每次要找小白就起度爛,按掉她的msn視窗,開開關關好幾次

要打電動也不怕沒有咖

講再多,明天一覺醒來還是在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