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11.JPG



上週六去採訪鐵人三項的時候,發現了個好地方

就是台東森林公園,十一點開始的比賽,八點多到那邊,結果為了找活水湖所在地點

整整繞了公園一圈還找不到,而這一繞花了我一個多小時還沒全部繞遍,範圍還真大,最後活水湖在橋的另一端

不過也得以窺見森林公園的樣貌,在台北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是遠得哭爸,呆子才會騎了一個多鐘頭的車去那邊跑步

我家旁邊就是疏洪運動公園,何苦來哉?

來了台東就完全不一樣,台東市比起蘆洲人可能還少一點,森林公園我用走的十分鐘就到

於是改變早上跑步的路線,之前從住處出發,跑到公司再繞回來,但是中途很多紅綠燈,跑跑停停不方便

森林公園感覺就是不一樣,有樹蔭比較涼爽,而且這邊二十四小時開放

不過晚上我都到縣警局報到,因為工作關係,必須三不五時跟警察打交道,於是就有機會用到地下室的健身房

每晚就跟公關室的巡官董哥去跑跑步機,還有電視可以看,上禮拜六就是踩著跑步機看著《全員逃走中》,那感覺還真爽

我是不知道這樣生活可以持續多久,能一直保持到我離開台東是再好不過

話說回來,早上在公園看到不少狗,雖是禁止蹓狗,但台灣走到哪都一樣,警告標語是觀賞用的

想到家裡那隻妞妞,現在大概又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打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