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ckout-web.jpg


腦袋像是有飛機誤闖一樣,在裡面橫衝直撞,試著要打開一道出路逃出生天

心像是有顆不受控制的球在裡頭一樣,毫無秩序與方向地不停彈射

整個人坐立難安,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活像是害怕即將被槍決的死刑犯一樣

還會感到無端地憤怒、難過,身上有想咬人的衝動,或是莫名其妙地流眼淚,焦慮的情緒不斷湧現

我想,毒癮發作可能比這更難受....

我沒有吸毒

這是想喝酒沒酒喝的情形,就是所謂的犯酒癮.....

也就是酒精中毒的一環...

不需要針頭,只要把酒往嘴巴倒,症狀自然會解除

如果沒得喝,就是開始上述情況

倒不是每次想喝酒就會這樣,但就是會無預警地發作

之前在台南出差,到保力達家住,結果晚上想喝酒,又不方便出門買

換來的是整夜輾轉難眠,一直到早上七點才迷迷糊糊睡著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

變成貨真價實的酒鬼,貪圖酒精麻痺神經的感覺,還有短暫的好眠

punch-out-20090325115837089_640w.jpg

從退伍前到現在

發生的事情好像沒一樣能解決的

聽到的都是,隨它去、不要計較、想開一點

因為人家的不守信用,生活唯一的寄託被奪走了,換來的是要我不要計較,還有被理所當然的指責

人家從來沒想過要給我機會,等到人家分了也沒用,這我認了

被主管欠薪,如果不表態可能還打算給我連欠兩個月下去,結果我被一腳踢出公司,還換來威脅長官,態度不佳,翅膀硬了想飛的臭名,最離譜的是竟然有人要我道歉!

真的要比的話,離譜的事情對方不會比我少

結果要低頭、要認份的全都是我

我只能說,這些帳我不是非討回來不可,但是如果遇上了就不要想給我跑了

很晚了.......

我不知道我幾點才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