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ingdownonmezy8.jpg



有一種被吃死死的感覺

被人家欠薪欠得理所當然,竟然被抹黑後然後再把我資遣

變成一個不懂體諒別人難處,愛計較還威脅長官的人

然後施捨我丟個CASE過來,竟然有一種不能不接的感覺

接了,長官哈哈好爽,只要付你幾千塊就好,不必再付你月薪,還有得賺

不接,你他媽不識好歹,準備在這圈子黑掉

最不能接受的是,竟然出現要我道歉的聲音

最後我取消環島的行程,趕回台北接下這新聞工作的CASE

為期五天,五千塊,看起來很好賺

五千塊撰完了,下一份工作在哪裡?

這都還好,在我的價值觀裡,失業遠不及之前那些打擊來得大

接了這工作,不能說沒有收穫

只是這收獲,好像不是那麼好........

很懊惱,原以為自己經過這些年歷練,磨練出膽量來了

可是原來

我除了有種惹別人傷心難過之外

其他事情還是孬種一個

明明

就是簡單不過的動作

要個電話、MSN

不給的話,摸摸鼻子認了

算了

偏偏覺得吃閉門羹不甘心,不想再失敗

想要小心翼翼.....

還指望人家幫忙,但是....

似乎是自己把是情理想化了,以為人家挺自己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想過人家跟對方交情也夠好,搞不好還超過我跟她的交情

憑什麼挺妳

感到很無助,氣自己孬種,沒有接受失敗的度量

也氣自己,再人家不是很樂意幫忙時,竟然有怪起人家的念頭

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事情都指望人家幫忙

因為怕再弄得自己一身狼狽,期望有人可以鼎力相助,但是沒有考慮到,憑什麼人家就要幫你?

說到底是自己沒種,不能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只會拿能當賀軍翔、誰想當賀一航做藉口...

短期的工作就要結束了

我想機會就這樣溜掉了,連爭取的能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