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610901.jpg


不會做人!

從國中起,就一直不斷被提醒

一有不滿就寫在臉上,就劈哩啪啦狂罵

只是想不到,多年以後我還是學不到教訓

好多事情都是這樣

只是無意間跟前輩道別,才聽到自己被資遣的真相

還是自己的臭脾氣所為

不夠圓滑,覺得我眼睛長在頭頂上自滿起來

我卻覺得,我到現在都還沒站穩腳步,也不覺得自己是個像樣的記者

是啊

我是整天抱怨東、抱怨西,再會忍耐的總編也受不了了

於是等不到公司重組,把我踢出去了

原來,前輩開的玩笑,我不可以回嘴,即便我也是開玩笑,但我應該乖乖地閉嘴

是啊

你整天寫一些自爽的文章,被鄉民ㄉㄧㄤ到爆,人家甚至想寄信來跟公司投訴

你抄抄改改的文章,有些地方改得不乾淨,鄉民不夠眼尖,沒有抓出你從哪抄來的

整天狂貼大陸的新聞,我還替你收到讀者投書,連證據都貼給我看了,請前輩轉達你還照貼不誤

試問你這樣整天複製貼上,那我寫得要死要活算什麼?

我在體委會被蚊子叮、睡在極不舒服的椅子上是假的嗎?我還不是猛寫稿才會這樣?

是啦!

收了錢做好公司交代的事情是應該的

欠了薪水不說什麼時候要給,誰會想工作?

是啦!

我是一直想要拿到發稿權限啦!

我還不是為了搶點閱率?

我是不滿意標題一直被改啦!

為的還不是跟梗王搶點閱率,你把標題改得害我被鄉民嗆,還曾把5支5改成完全打擊,挨罵的還不是我?

我犯了一個錯

資歷淺就該死,沒資格批評上面的人做事情

沒有學會閉嘴,不要衝動,做事不夠圓滑

是我的錯

就是這樣,我體育班才會沒念完,沒辦法拼一拼國手資格,一面重要的比賽獎牌都沒得過

就是這樣,我才會不顧一切攤牌,搞到今天形同絕交的場面

現在想想

好多事情都是這樣造成的

也許

真的回不了這個圈子了.......

當初憧憬的一切,到這一步

真的都去了了了...

我不覺得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可是

說再多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