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lanaacj.jpg



真沒有想到,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公司真的因為經營不善,把我給資遣了...

從七月份被欠薪開始,一度醞釀著要罷工自己休無薪假,從台中出差回來後,就開始沒上工

昨天聽說今天終於要發薪水,豈知是我最後一次領薪水

主管對我說,只能給到這個月,接下來有CASE再找你

言下之意,八月起不用來上班了.......

沒有多說什麼,主管也多半把教育部合約還沒走完的克銘作為主要的談話對象

還暗示我都沒進公司,無法體會他的辛苦

是的!

我一點都不想去理解,不要忘記我沒進公司是在外頭替公司賣命

我還沒向公司討資遣證明咧!

經營不善,不是我的問題,我拿了錢替公司辦事,沒有對不起公司,甚至可以說仁至義盡了

rich17.jpg

真的,沒想到是這個樣子結束,雖然心裡早就有底

想當初,只想跟人家暑假待在同一個地方實習,多一點看見她的機會

還為了配合她八月才開始實習,一個勁地努力表現裝認真,只希望八月可以賴在公司不走

豈知後來想法也有了改變,與其作著不太可能實現的作家夢,倒不如成為一個記者,每天都有文字作品發表

又是體育新聞,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暑假結束後,大四我除了去學校繼續面對我的煎熬,其他時間幾乎投注在公司上

中間也發生過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卻也都走過來了

只是沒想到,我還沒站穩腳步就要離開了...........

我沒欠公司什麼,該還的都還了....

走之前吐了一句心聲:「從師父離開公司後,再來的前輩都是廢物!」

其他的,不想多說

下一站

不知道在哪裡

只不過

我覺得再慘,也沒有之前發生的事情慘

哪些事情你知我知

因為一樣的工作沒了可以再找,人不可能找到一樣的.....

生平第一次自己去行天宮拜拜求籤,沒想到是支下下籤

還準到哭爸!

什麼事情都不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