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政閔.jpg

前天一早,還在睡意正濃的時候,無意間拿起手機來查看時間

才看到採訪通知的簡訊,原來紅白明星對抗賽的票選活動已經結束了

要公佈票選結果,當天也沒有要寫什麼重要的新聞,公司目前呈現放牛吃草的狀態,於是決定參加這個記者會

恰恰是人氣王,一點也不意外,他是大牌球星,但是親切沒架子,這也不是新聞了

不過我也親身體會到了

例行的記者會儀式結束後,恰恰坐在餐桌,被記者圍著採訪

剛好只有我沒位子坐,只得站著,起初他以為我是工作人員,一個勁在記他講的東西,認為我應該是記者

於是叫我拉張椅子坐著,我說不必站著就好,他還拜託我身後的人拿一張椅子給我坐,要我坐著寫,不要站著

職棒跑很勤的那兩年,其實很不善於跟球員聊天,就算是訪問,還是很流於機械式的採訪,完全無法像其他記者這樣打哈哈

現在我覺得滿可惜的,以前是個象迷,巴不得整天有跟球員接觸的機會,結果當了記者,卻傻傻站在那邊

以前為了排隊等恰恰的簽名,我可是站了兩個鐘頭,一共花了五個小時,才簽滿三劍客的簽名

很可惜,現在公司政策的關係,職棒根本就可有可無,連在台北不去現場都無所謂了

現在是跟以前不太一樣,比較敢說話了

自然想再去職棒圈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