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72825102.jpg


我想這一個月,是所有體育線記者的惡夢

南非世界盃,爽到球迷苦了記者,尤其在時差影響下,晚間十點跟凌晨兩點的比賽

不管是網路報還是報紙,都被操得人仰馬翻,大夥作息嚴重被打亂

一向晚睡的我,幾乎變成要天亮才睡,終於身體又出狀況了

很熟悉的毛病,因為當兵時也發生過一次

首先是腰部莫名其妙酸痛,左邊痛完換左邊,接著胃痛、腹痛、 胸口、背部輪流痛,好幾天早上都是這樣痛醒過來

由於有些症狀跟癌症重疊,一度以為自己得癌症

看過醫生後,診斷的病因是腸胃躁動症,是由於工作壓力所引起,很多剛出社會及當兵的人最常發生

我不喜歡當兵,整天恨不得退伍的日子快點到,總是想著什麼事沒解決、出去後要幹什麼之類的事情

引起腸胃的不適,醫生開了一大堆藥給我,然後要我調整作息、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酒

果然在一個禮拜的用藥後,症狀完全消失,退伍後作息真的嚴重不正常,原本靠酒精讓自己早點床上躺平,逃避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誰曉得搞到自己酒精中毒

退伍後,工作其實不太愉快,不滿工作的方針,不滿上司狹隘的思考模式,不滿老闆不肯讓有享有公司的勞保,幹你娘,我在替你賣命,連員工的基本福利都給不起,你還想救贖什麼?

最近世界盃的工作,更是對長官不滿到了極點,當然我自己常常口出狂言也要檢討

但是,我真的覺得,長官沒資格批評我

也許是這樣,又開始這裡痛那裡痛

習慣了!

也知道怎麼調整過來

只是好煩,身體一直出狀況...

是抗壓性太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